端午節連續假期,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總共四個家庭,帶了六個小孩,都是男孩,vick最小,到一個聽說適合小孩戶外教學、嬉戲的地方,位在嘉義竹崎鄉的
童年綠野度假村,自己開車,一路上戰戰兢兢的,深怕錯過該下的交流道,還好有同事在旁幫忙看著,一路上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由於其門面不是很起眼,差點開過頭呢!
進去之後跟網路上的照片有點差距,但不影響小孩的玩性,門票一人一百,可折抵消費,首先先跟牛車照個像,因為不忍讓老牛太累,所以就沒搭牛車了,接著又跑去做小船,由哥哥帶著vick滑,只見vick
一路玩水...(沒限時間耶),後來又跑去玩噗噗火車(要投50元硬幣,真貴!)、滑草(由於沒人看管,就一直玩,直到工作人員說十一點就要休息,還不跟我們收費呢!)、釣青蛙(但看不到什麼青蛙,一樣沒人看管)、完盪繩索(免費)
、還有蝴蝶、螢火蟲復育區(但感覺不出來,很陽春)、玩水、唱卡拉ok,整體而言,童年綠野度假村還在轉型規劃中,幅員不大,雖有新蓋的飯店也有小木屋,但工作人員似乎不太夠,也缺乏完善管理,因為當天遊客不多,
所以還玩的蠻盡興的!後來momo提議可到她們南投民間的家(安親班)參觀一下及休息,再到一家叫"洲老椰"的餐廳吃飯,感覺還不錯,聽說有電視節目報導過,火鍋類及點心較好吃,晚上更美,還可欣賞南二高風景!
vick有得吃又有得完(哥哥陪),度過難忘的一天,只是我就不怎麼好過了,因為一整天下來不僅曬黑,還被蚊子叮了二十幾個包,整腿的紅豆冰,真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