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同學約我和vick一起去彰化小墾丁玩,
這是他們公司舉辦的親子烤肉活動,
可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這裡從中彰快速道路走到底左轉再直走
就在右手邊處
裡頭有游泳池、戲水區、水療池、烤肉區等


vick跟同學的兩個兒子:Hank、kaven
一到就急著想下水玩
這時是早上九點半多
太陽正大呢!


突然被這寶特瓶砲彈給吸引
正在研究如何發射呢!



我和同學candy也跟著下水在旁
看顧小朋友們


剛開始我們都懶的換短褲
只在淺區看著
但一有人工浪打來
整條褲子就會弄濕
於是candy乾脆去換短褲
因為hank老是游到最前面去
讓candy不太放心
而vick和kaven因年紀相仿
也曾是奇蒙兒幼兒園時的同學
兩隻都很膽小
一直跟在candy旁邊!


vick不太敢往前邁進
只敢在淺區戲水
不過這樣他就很開心了!
身上的浮水衣跟泳圈
還是candy阿姨買給他的!


這三隻接下來要挑戰360度的滑水道
由我帶他們爬到四樓
candy則在下面等他們滑下去
vick不知害怕,還很開心呢
結果一滑下去之後...
就說:好可怕!我不要玩了
都在裡面撞來撞去
還會被水噴到...


拜託!自己沒坐好
這是水池耶,怎會不被水濺到呢?
但看著哥哥hank連玩好幾次
最後vick還是忍不住
也跟著hank一起去玩
有哥哥陪著,他就不怕了!


玩了人工浪區、滑水區
現來到香菇spa區玩耍


從很多人玩到剩下他們三隻..
都已經中午了
他們還不知道餓
還得強制他們上去吃烤肉呢!


這次來參加的有五、六十位
大家都帶許多東西來烤
我和vick則是人到就好
且candy和我負責帶小孩去玩
男人們就負責烤肉
雖然好像有點輕鬆
但...曬太陽也很辛苦耶...


這裡的阿姨還敎vick diy 
將沙拉跟肉鬆放在青椒上
就是一道很美味的生菜沙拉喔!
vick一口接一口的


才吃ㄧ點東西
三個人又要下去玩水
整整從早上九點多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半
你說誇不誇張?!
原本hank和kaven下午有課
結果都取消了
三人的皮膚都皺巴巴的
泡水泡太久了啦
皮膚硬是黑了一圈
vick更誇張
原本就很黑的他竟可以更黑
變成黑金、黑金的
喔,my god!


下午四點時
vick大喊肚子好餓
於是我和candy弄了肉鬆土司和西瓜給他們吃
這三隻竟跑去坐在水裡吃
還真悠閒咧!


本來玩了一天就要回家了
結果CANDY夫婦的好朋友說在相親
希望CANDY來作陪一下
CANDY打算只去一下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不要當電燈泡了

一到誠品的春水堂
孩子們點了一堆東西要吃
東西還沒上來
CANDY就來叫我們換位子
說那朋友請大家坐在一塊聊天、吃飯
這樣他們比較不會尷尬啦
於是我們就這樣免費賺到一頓晚餐!

吃的差不多了,這時已晚上七點多了吧
誰知CANDY朋友又約要去大度山的清新溫泉渡假飯店吃東西賞夜景
原來CANDY夫婦是這朋友的介紹人(媒人)啦
所以想請他們吃飯表示一下謝意
在他們的熱情邀約下
我和VICK又賺到一頓
從不知大度山上有這樣一個飯店耶
今天真好運!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飯店
剛好有一群醫生在這開會呢
沒到過這的我
趁大家走在前面時
拍了幾張照片
剩下的吃飯時間就不好意思拍了
因為CANDY夫婦的朋友們
有業務經理、鐵路局主任、眼科醫師娘等
不過他們人都很親切又風趣
原來他們都是CANDY夫婦的麻吉或同學啦
所以私底下的聚會就不需要像工作上那樣嚴肅了!
覺得他們這樣很好耶
不會因為工作上的成就
就失去一顆赤子之心
及品味生活的動力

因為在春水堂已吃飽
來這根本吃不太下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還有KID CLUB 呢
要幫小孩辦PARTY可來這預約喔!


因為HANK跟VICK根本吃不下
所以就帶他們兩個先出來溜達


飯店內剛好跟夏威夷旅遊局合作活動
這兩個就拿起道具裝模作樣一番
那KAVEN呢?
因為太累已睡著了!


吃玩美食、賞完夜景
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謝謝CANDY的熱情招待
只要有親子相關活動
總是不忘通知約我一起前往
你說的對!
人生在一些階段
特別是逆境時
總會適時出現一些貴人來相助
是丫!妳們夫婦也是我的貴人之ㄧ呀!
我們這天談了許多彼此的經歷
及人生看法
你很正面
我會努力學習、多給自己打氣的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帶著我們的小孩
一起出遊、學習!

這些日子有點忙累了
過些日子又要出國去玩
累積好多網誌都還沒寫
得加油!
否則腦子記不住那麼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