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中媽的認真做功課,我們才會有許多寓教於樂活動可參加,這天我們預約了鹿谷旅遊服務中心的免費導覽,服務時間限假日,每日限150未來賓報名!



我們算第一梯次,很早就到了集合地點--鹿谷鄉遊客中心,裡頭有藝術品展覽、影片欣賞,外投則有石桌椅讓遊客可休息吃東西,裡頭不可吃東西喔!




預約六點的時間,於是媽媽們到7-11買御飯糰及牛奶給小朋友填飽肚子


吃飽喝足,到中心裡頭邊看螢火蟲成長史,邊等,期間小朋友們把這裡當成遊戲區在玩,好險那時只有我們這一團早到,約15位成員,有好幾位家長是醫生,媽媽是護理人員,一中媽笑說,這裡有心臟科、耳鼻喉科、牙科醫生,有需要歡迎找!

我呢則指揮孩子們擺pose照相,要他們乖乖、配合照相,還得用一些方法才能讓這群小孩聽從命令呢!


我們玩一二三木頭人、機器人遊戲,大家超開心的!


要她們使出最厲害、柔軟的姿勢,結果就成了這畫面!


果然父母很用心,女孩們各個都學了舞蹈,展現其柔軟身段,男孩們就在一旁看傻眼!


這時vick沒有加入表演行列,卻在一旁跟一位陌生女孩搭訕起來,瞧他正起勁的介紹他剛買的珍珠美人魚貼紙!


終於賞螢時間到了,第一梯次人員集合!共七輛車一起出發!




大家專心聽解說員的行前說明!


天色漸漸昏暗下來,也就是螢火蟲即將登場時間,至於螢火蟲畫面只能親自到現場捕捉了,傻瓜相機可拍不起來!

小朋友們輕輕捧蓋著螢火蟲,貼近觀察,每個小朋友都很興奮,解說員阿姨教小朋友可對著螢火蟲許願,許完願後就要放他們走,因為她們還有重要任務---傳宗接代要完成,這時聽到vick許的願望竟是----要有許多許多的錢,可以買他最喜歡的真珠美人魚系列產品...,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