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從台中烏日出發搭高鐵到高雄左營站

再轉搭台鐵到台東知本站


我們搭的是自強號,一上車還懷疑是否上錯車?因為有點舊...,旁邊乘客說,跑花東的火車都是長這樣的...,原來如此!


從高雄到知本要兩個多小時,vick一直想要吃火車便當,一個$80,嗯..看起來不怎麼樣耶,沒啥青菜,vick只吃滷蛋、海帶及白飯,有點小失望!


沿途經過的站


東部沿途超多隧道,風景很美,可惜我們的座位是單號靠山,不能就近看海,之後飯店人員告訴我們,以後北上要買雙號,南下要買單號才能靠海!




第二天民宿哥哥載我們去台東火車站搭車,中途還帶我們去市區買明星阿妹及很多人推薦的卑南肉包,一到現場才知周一公休,阿!殘念~
看見沿途好釋迦樹,他說一箱釋迦有四、五顆,大約150左右,聽到差點昏倒,台中釋迦一顆要價80元,差很大耶!




到台東火車站看到有賣釋迦,但太重提不回去,所以只買了釋迦冰解解饞!


又到了中午,看到車站隔壁一家賣池上便當的,於是買了一個便當、咖啡、冰淇淋準備待會在火車上吃!


這就是池上便當,菜色也還好,一個$75,附柳橙汁!





還有時間,坐在休息區吃冰淇淋、看著路上街景,很少火車站周邊沒有可逛的地方耶

不過天空很藍、雲很白!





火車從台東開往花蓮瑞穗,有一段的山景好美!實在拍不出來那種感覺,還是得親眼看才行!


終於抵達瑞穗站了,火車站的裝飾真的很"瑞穗"喔!蝴蝶谷渡假村的接泊司機已經在外面等,不可再拍照了!


相關文章~
風車教堂民宿--房間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795
風車教堂民宿--下午茶、戲水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846
風車教堂民宿--燭光晚餐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859
風車教堂民宿--環境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