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車教堂民宿時,別的房客跟我說他們昨天有去花蓮賞鯨豚,建議我可前往欣賞,於是詢問蝴蝶谷渡假村櫃檯小姐,在眾多商家中,她們給了一個歐先生的電話給我,說可以找他,比較可靠!

到花蓮火車站等歐先生來接我們!光從渡假村到車站要一個小時半耶,花蓮真大!


歐sir是一個親切且專業的導遊,留了一頭長髮,擅長泛舟、深度旅遊,不喜歡跟人競爭、宣傳,靠客人口耳相傳、好口碑接case,光是這樣就很忙了,他說最好不要在假日或連續假期找他,因為忙翻了,像這次端午節連續假期,他的行程已滿檔!

這就是與歐先生合作的賞鯨店家!出海時間分別是早上8點、十點、下午兩點,我們是下午兩點那場,已有許多人在等了!大人$800,五歲以上小孩$500,五歲以下$300


歐sir本有許多私人景點,結果客人在網誌上批露或媒體報導,如今那些景點已愈來愈多人前往,他說本身就喜歡到處玩,要不是他今天臨時有事,否則他就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扁食喔!以後去花東玩可找他規劃導遊喔!

載客的專車


抵達目的地!


太陽好大!vick眼睛都睜不開了!


等待上船期間,大家到商店去逛逛,vick買了一頂有海豚的帽子!


唯一一張戴海豚帽的相片,因為出海後vick暈船,帽子不小心被吹到海裡去了,真是可惜!


這是我們要搭的船,嗯,有點舊!


導遊解說注意事項,這位不是歐sir喔,賞鯨部份,他只負責接case!


海巡署人員抽檢旅客證件並全程錄影每一位上船的遊客!


出海喽!好美的海及山景,我們是最後一組上船的,只能在樓下,樓上沒位置了!


前面有海豚出現了!


在大太陽底下玩耍的海豚!可惜vick暈船,他只看一下就進去睡覺休息,而我只好自己欣賞並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因為船一直晃,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清楚的!


今天很幸運,看到兩種海豚,且成群結隊,一個家族一個家族的聚在一起游及跳躍,場面很壯觀呢,可惜我平衡感不好、搖搖晃晃的,拍照技術也不夠好,無法拍出壯觀的畫面!


海豚一會左邊出現、一會右邊出現的,讓我來不及捕捉鏡頭!


導遊說要不是她們現在正處於交配期,一大堆公海豚忙著追逐少數的母海豚,否則他們可是會靠近船跟我們做近距離的接觸喔!


拍了好幾段影片,但有的不太清楚,這裡只貼上一段影片,其他的就放在"我的影片"裡,有興趣的可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