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提供早、晚餐,中餐則需自理!
會館一樓有餐廳




商品展示區


閱報、雜誌、休息等待區


第一天晚上的用餐!
這是挫冰區,用餐人多再加上等一下要去賞螢,就很快的拍一下,效果還真差!


港式燒賣、切仔麵、燙青菜區


現場有駐唱,可點歌,音樂聲陪伴大家用餐!


vick竟喜歡這裡的羊排味道


這幾個小朋友跑到最前桌欣賞音樂,vick也拋下我到前桌去吃,可真捧場!


晚餐中有原住民舞蹈可欣賞!




接下來找客人同歡,vick在我的半強迫下,也出去一起跳舞!


大部分的大人還是很害羞啦!


搗麻糬活動,小朋友可好奇的很,vick也好奇的跟進!


搗好麻糬加上花生粉就可吃了,現場免費吃到爽喔!


本來只找一位拍照,結果工作人員非常熱情,還幫我招來其他人一起照!


vick吃的有點趕,因為賞螢活動快開始了!


第二天晚上,因為白天出海去賞鯨豚,回來很累,等休息夠再來吃晚餐時,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一個氣球,並送上一盤麻糬,


及她們花蓮著名的鹽巴魚,現場幫我們將魚肉分開!


原來是給續住房客的小禮物!


vick昨天吃下一盤麻薯後,今天就吃不太下了!


,別人都已吃飽,整個餐廳只剩我們,有點小尷尬!


趁沒人給她拍一下全景!


這是早餐的狀況,有好幾種粥可供選擇,還有豆漿、鹹豆漿、牛奶...


沙拉吧


熱食區


咖啡、茶飲料區


這裡是現煎、現炸區,有菜圃蛋、荷包蛋、蛋餅、蘿蔔糕等,光蛋就有好幾種煮法,客人可現場指定!


水果區


到廁所時,好多康乃馨喔!

整體而言,餐點還ok,但服務很好、很親切,不管交代她們什麼,她們都會牢牢記住,就算交班也會記得交代下去,有時連我自己都忘了,還是她們提醒我呢!真貼心!

相關文章
蝴蝶谷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7988
蝴蝶谷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8871
蝴蝶谷泡湯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4763
蝴蝶谷森林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4745
蝴蝶谷賞螢染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