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豆腐料理,這次皓福老師又敎了許多道的菜,在做菜之前都會先講一些料理的典故或常識,對我們這些不是很精於廚藝的學員,更能了解食材特性,進而珍惜!


感謝辛苦的金枝在上課前,為課程採買所需食材!


老師正在製作--提拉米蘇蛋糕上的奶油(用豆腐喔!)


將其放到冰箱冷藏


從冰箱取出後灑上可可粉,好吃的提拉米蘇就完成了!


大家正在實作豆腐漢堡裡的豆腐肉、蔬果等內餡!


把內餡夾進塗了醬料的全麥掛包裡,就完成了一份營養又不會胖的漢堡喽!


再近一點看,新鮮多汁的漢堡!


這是分別運用全麥餅干、紫蘇、小麥胚芽加上麵粉所煎出來的炸豆腐!


老師正在做豆漿鍋燒麵!


大家試吃看看味道,記住它!


將豆渣用火炒至乾燥,可以存放很久,用途可拿來做豆酥鱈魚、麵包粉...


老師在看分組學員的實作情況!



這是麗雪所提供的有機桑椹,每次上課都有學員分享自家生產的無污染、天然的東西,顯現出來上課的學員,都蠻注重食材的品質、家人健康以及對地球的一份關心!


今天回家帶了許多東西回來,有老師未用完的有機蔬菜、彥賢送給大家的葡萄柚、桂仿家的有機紅豆、慧玲做的手工香皂...


各種功能的手工皂!

這裡的學員大部分不是已退休,要不就是家庭主婦,還有興大學生,他們除了有健康概念外,有空還會親自去種植、不斷上課學習、分享所學,覺得自己真的無法比,但真的佩服他們的有心、用心及對有機理念的支持,懂得經營自己、照顧家庭,也關心別人,個個風趣健談,看不出來是家庭主婦耶,真高興認識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