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ick班上有同學的玩具分享是--串珠珠,vick眼睛一亮,馬上愛上串珠珠,同學很大方,vick串的手鍊都讓他可以帶回家,看vick這麼喜歡,於是就到巧藝社去買了一些珠珠,讓vick下次玩具分享也能帶去跟同學分享!

到巧藝社裡頭足足逛了兩個小時,眼花撩亂,太多東西吸引vick的眼光,一會ㄦ要買那、一會ㄦ要買這的,但目的是串珠珠,當然就只買珠珠喽!隨便買也花了五百多元,真的不便宜,誰叫媽媽我自己看到漂亮珠珠也愛不釋手呢!

一回家母子倆就開始認真串起珠珠來,還彼此較勁,看誰串的最漂亮,看一下我們的成果吧!

這是用vick的珠珠串的(買給他的是特價的珠珠,所以較...)


這也是vick串的!


利用剩下的珠珠串成的,好小一串,只能小朋友戴!


我幫vick設計的!


這是媽咪我串的,用的珠珠看的出來是較貴的嗎?!


正反面都不錯吧?!


這是我要給小羽姐姐的,不過vick也很喜歡!


這是媽咪自己要戴的!


哪一面比較好看呢?!我覺得都ok啦,我戴出去時,很多小女孩都一直盯著它瞧呢!


vick說要把他自己做的送給班上女同學,我說好呀!但要人家喜歡,不可強迫別人接受喔!做完還蠻有成就感的,還有...親子間共同做著喜歡的事的感覺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