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里山的櫻花已凋謝的差不多,但還是想去山上走走,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

於是和朋友開車前往一個月前就預定的緩慢民宿,她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以前就收到很多朋友的轉寄介紹了,線再就去一探究竟!

第一次開山路,有點緊張,連續彎路,因路況不熟,所以感覺開好久喔,不過回程就快多了!

印入眼簾的緩慢一館到了!






前面有一大片的草皮,小朋友可在這玩耍!





親切的管家出來迎接,由於我們中午就到了,但須下午三點才可check in,所以管家先讓我們在大廳坐著休息,並端出阿里山的名產--桂圓紅棗茶和手工餅乾



vick一看到草皮,就跑去吹泡泡,我和朋友坐在裡面休息喝茶,邊看他快樂的吹著泡泡,還以泡泡會友,跟其他住宿小朋友玩起來了,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悠閒幸福!


一樓巴台區






天台上的view


天台上的座椅,晚上可在這觀賞星星!


來到緩慢,感受到管家們的親切接待,尤其vick更是一直纏著管家幫他做氣球,管家在繁忙之餘還願意幫vick,真是有耐心!也讓寶貝快樂不已,感謝各位管家,特別是可愛親切的蓮君管家!



相關文章:
  緩慢一館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3
  緩慢二館: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2
  緩慢美食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