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在蠟筆屋所創作的深海魚游,老師說以vick這樣的年紀,剪功算很好了,且握筆很有力及穩定!



這是蠟筆屋這週的主題--奧運,因此vick的作品是體操選手,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耶!



這是粘土作品--提籃,vick用玫瑰花及葉子來裝飾提籃,還有隻熊熊呢!



這也是粘土作品--一盒餅乾,看的出來vick很喜歡粉紅色,幾乎每個創作都少不了粉紅色!



這是紙袋塗鴉,上面灑了許多亮粉,vick小心翼翼的怕上面的亮粉會掉下來,竟說不可拿來裝東西,天哪!袋子不用來裝東西那要幹嘛?!還一直叫我去買完稿膠來噴,開玩笑,一瓶要350元,只用一次,不是太浪費了?



這是蛋糕裝飾,這可是真的蛋糕呢,上面的裝飾是vick自己弄的,整個蛋糕不脫離以粉紅色為主色,看起來色素很多...由於已經裝好且用手機拍,所以很模糊,下面兩個作品是在幼兒園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