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大人其實根本沒啥休息,因為要忙著跟親戚拜年、跟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聚聚...,這九天假期,相信很多人都舉辦了規模不等的同學會吧?!可想而知真正能休息的時間很有限呀! 不過,在精神上卻是充實的!雖然很久沒見面或連絡,但一見面,那種感覺都回來了!大家聊著過去、互糗對方、交流育子心得、聽著每個人的專業領域甘苦談、人生閱歷....,真的希望時間能停留,大家能一直聊下去!

其中有一位以前的同事過年期間剛好新居落成,帶著vick去參觀,順便大家一起吃個飯!他是買惠宇清寬的房子,由於當初買的是預售屋,所以很早就跟設計師接洽如何打造、裝潢,一路走來,也相當不容易,光設計圖就修修改改不下二十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聽著男主人仔細的介紹每個設計、傢俱、用材、功能、價錢等,才知成就一個家真的不簡單,要花很多時間去蒐集、消化資料、比價、詢問...,不像我們一般人都懶的做功課,要不就相信廠商的花言巧語,不知不覺就花了許多冤枉錢,男主人因任職台積電的客服,每天都要跟很多廠商接觸,幫公司解決客戶的問題,談話技巧硬是了得,以後如果要買房子、家具,真的要先請教他才是!
參觀後,簡直就像雜誌裡示範的一樣,真的會有想買房的衝動呢!不過基於隱私,沒有拍照,只拍了兩張小孩的照片,




這是同事女兒多多的房間入口處,有著一面鏡面牆,是男主人特別為女兒規劃的磁鐵式塗鴉牆,畫完即可擦,看vick在上面畫了一隻美人魚!

接著同事帶我們去參觀她們社區的公設,有兒童遊戲室,因裡面剛好很多小孩在玩,所以沒進去,另外還有閱覽室,裡頭有很多當期雜誌,住戶都不用再另外訂,真好!且裡面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同事說我隨時可來她們這看雜誌喔!還有瑜珈室,固定時間會有老師來教導,但要酌收費用!視聽室也很棒,不過都忘記拍照了!


這是室內溫水游泳池,從玻璃牆外拍的,位在一樓,採光很好,且每天都有救生員在這上班喔,所以小朋友可以放心在這游泳,旁邊還有spa按摩池呢!


這是健身房及外面的休憩區,很像飯店吧!同事說每個住戶都有基本點數,可免費來這運動,所以叫我多來利用!我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



這是會議吧檯,住戶可在這開會、聚會,上面有洗手檯、電磁爐等,跟水相餐廳的十人桌很像呢!



這是中庭,旁邊的石頭可是在水裡喔,要不是趕時間用餐,其實整個造景都讓人覺得優雅、清爽、藝術,都想將其入鏡呢!
我想我會常帶vick來玩,搞不好會因愛上這裡,而考慮買一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