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不管是我的親朋好友、同事、學生、畢業許久的學生...,真的心存感激!有你們的關心及一路陪伴,我才可精神抖擻、一副沒生病的樣子,連醫院的護理人員要抽血、打針、檢查都跳過我,直接找我旁邊的家人,我只得說:不要懷疑,就是我本人!

休個假,好好調養身體,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整理一下心情、思緒...,

你們這些小蘿蔔頭可要乖乖聽課,珍惜每一位老師的教導,不過可別有了新歡,就忘記我了、甚至拋棄我呀...,沒關係屆時再用我的心理測驗把你們的心找回來!

還有已畢業的台中、台北...分散各處的學生們,你們的關心我也收到了,你們的留言我可都有回喔,夠意思吧!

期待瑜、融你們的到來,放心,我好的很,你們二人的用心我很感動,時間這麼久了,你們依然沒忘記我,每年都會抽空來看我,
這份心已溫暖我的心了,瑜確定要去台大醫院實習了?!加油,有空帶珩上去找妳和融呀!

手痠了!

今天回很多信,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