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很晚才睡覺,第二天一早醒來,vick還在睡夢中


打開窗簾就看到大海,有人早已起床欣賞海上的日出,可惜我們昨晚太晚睡了,以至於錯過清晨的日出



早餐選擇到海華宮享用中式早餐,採套餐式,方便、快速又不用擠!





大家匆忙吃完早餐,就趕緊排隊辦出關手續,早點出去才能爭取在石垣島的遊玩時間,因為下午四點就要回船上了,五點就要開船回基隆港



在台灣就已接洽租車,一下船廠商就在港口等待!


這裡開車是右駕,一開始蠻不習慣的,時常差點撞上對向來車,我想這裡的島民都已經習慣這些台灣客的行徑了吧?!




石垣島最有名的除了石垣牛以外,當然還有美麗的海灘,一到岸上就開車來海灘玩玩,滿足孩子們的渴望!


vick在這有許多叔叔跟阿姨跟他玩,我這媽咪就可輕鬆在一旁拍照喽!這裡的星砂很有名,可惜已越少了!


台陽很大,海水很涼,大家整個黑了一圈!


借下來把握時間去市集逛逛,順便吃中餐,因為非假日,所以人潮不多!


在公有市場裡找到一家店面,看起來還不錯,於是就進去吃喽!

大家點的餐,哇!好豐富!



吃完午餐又開車前往另一個景點,忘記這個是甚麼塔了,這就是寫回憶錄的狀況,常常失憶....只記得風景很美、天空很藍!




開在筆直的公路上,天空白雲變化多端,引發vick 許多想像,一會是像恐龍一會像白兔...,接下來就來到傳說中最美的海灘--川平灣,沙灘呈現不同層次的色彩,好美!光在這裡就拍了好多張相片,卻忘記繼續往裡邊走,聽朋友說裡面更漂亮,真可惜!




爭取時間,來尋找石垣牛,結果店家五點半才營業,而船六點就要開,真是要命,娉命尋找網路上推薦的兩家,可惜無法為我們提早營業,日本人真是一板一眼,不若台灣人的人情味....


最後終於有一家了解我們是麗星郵輪的旅客,願意為我們製作石垣牛餐,讓我們外帶回船上吃,揪矸心耶!



真的好好吃喔,老闆還配了許多好吃的菜在底層,真是物超所值!


回到船上,泳池已聚集一些人在游泳,更多的人在舺舨上欣賞海景!





各種節目廣告,每一個節目都在水準之上,果然有在用心經營,難怪可以屹立不搖這麼久,由於我們是非假日出航,如果是假日,還有明星會上船跟大家同樂喔,像98年的暑假就有吳宗憲、孫淑媚等,今年就要看麗星網頁的介紹喽!


晚餐選在四季西餐廳,每天三餐都可依自己喜好選擇用餐地點,原則上船上有三個主要餐廳--四季餐廳(西式)、海華宮(中式套餐)、航海家自助餐廳(國際美食),幾乎每個餐廳都要排隊,先到先得原則,位子滿就得等人吃完有空位在遞補,不想等的人就早點來排隊或先到別的餐廳用餐,總之應該都有機會吃到這三家餐的的美食
四季餐廳採每人點一樣主菜,沙拉吧則是自助,覺得主菜味道還好,見仁見智喽!


吃玩到船上各舺舨逛逛拍照,船上設施應有盡有,有迪斯可、KTV、酒吧、兒童遊戲室、美容及髮型屋、圖書館、精品廊、健身中心等,有些要付費的項目,還真貴耶,我想只有在賭場贏錢的人才會出手大方吧!所有船上的消費都是用房卡來刷及記錄,等到要下船前再到櫃檯結帳,一律以新台幣計算!


我們是三天兩夜的行程,所以沒有船長之夜,不過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可在船上巧遇到船長喔!


今晚已是最後一晚,因此麗星特別為遊客辦了一個瘋狂巧克力之夜的PARTY,瞧各式各樣的甜點、水果,特別一提,在麗星郵輪上所有的飲料都要另外付費,所以在服務生詢問時要特別小心,可別以為是免費就點了一堆呀!



大家唱唱跳跳,甚至遊客也解放跟著一起搖擺身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