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是我去年參與舞台劇宣傳後所發表的感想,當時還在教書,只是一般義工,今年我辭掉教職,成為全職義工了,而舞台劇也真的要巡迴五縣市表演,但希望將此劇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能親自觀賞到此劇的心是一樣的,希望大家百聞不如一見!台中場的部分還有公益場,將邀請弱勢族群一起來欣賞,也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能贊助此場公益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這教化人心又融合各種音樂、舞蹈、魔術、功夫藝術於一劇的舞台好戲傳給更多人看!

感謝師父讓我有機會接觸本身工作以外的人事物,不僅擴大視野也鍛鍊、督促自己更加成長,將小我轉化成大我,一起跟著師父做公益及傳承中華文化,這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動不已,更加投入....

這次被分配到公關組,跟著師姐師兄們一起宣傳、採訪貴賓,真是難得的經驗,這次就採訪了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女士,人好親切又謙虛,還有交通部長夫人、工藝大師黃俊傑老師及夫人、高雄縣文化局長、清水劇團團長、東海書院院長...,好多好多!

在師父的調教下,這次舞台劇所有燈光、道具、音樂等全都是梅門師兄師姐自己包辦,尤其魔術道具,有些在國外買可能一個要五萬多,台灣製造則要價兩萬 多,師兄自己做只要兩千多,真是令人佩服,好厲害!而且還讓中興堂的工作人員在看過那麼多專業劇團的表演後,對梅們的表現、道具製作水準及創意嘖嘖稱奇及 讚賞,連僑委會、國家藝術單位等都驚豔不已!

像這次到許多校園宣傳,很多都因對梅門不太熟悉而不是很積極協助宣傳,但來看過戲後,第二天馬上自掏腰包請同事家人來看,並跟我們表示抱歉,不知這是一齣如此精彩、有深度的戲,表示以後梅門再推出舞台劇,一定大力協助宣傳..

還有國際級導演看到師父所導的戲後,感嘆兩千萬製作的電影都不如這齣舞台劇所呈現的效果...,還有指導比德唱國歌的賓州音樂博士,看完此劇後,竟低頭淚流,對師父製作音樂的功力佩服不已...,這都只是許多回饋聲裡的一小部分節錄,在各界熱烈迴響下,我們將在明年進行各縣市巡演,如果可以還會進行校園巡演,希望各界能在經費、人力上支援梅門,讓梅門能做更多公益的事、幫助、影響更多的人!

你知道嗎?一般專業劇團的演出,往往需要一年的準備作業,才能登台演出,但梅門師姐平時要教氣功課、在客棧幫忙,還要撥空排戲,從劇本出來、選角、排戲到 演出前後只花費約三個月時間就完成,這就是師父平時的教化及師兄師姐們平常的練功鍛鍊,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做出最專業的演出!

李鳳山師父豐富了我的人生,更讓我得到健康的身體、正確的價值觀,也找到我人生的方向!感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