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已抵台,在梅門參展的 花道師"稻葉英男"針對日本震災在展前的感言!

 

3月11日日本遭逢了被稱為千年一次的大地震,

因海嘯奪走了2萬人以上的生命,在日本充滿了哀傷。

又因核能發電廠的毀壞導致輻射汙染問題引起關切

東北地方的民眾現在非常的辛苦。

但是我相信日本人堅強的意志力,能從困境中站起來,迎接光明的未來。

我們會在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努力。衷心的感謝各位能在遠方暖的守護我們。

誠摯的感謝台灣全力的支援,謝謝各位。            

 

稻葉英男 展前感言 (「恆」展花道師池坊東京橘會支部長,去年退休,已經抵台。

 

參展藝術家

〈東京銀器〉     石黒光南、石黒恭平          (東浦銀器傳人) 

日本茶道〉     津田美智子                  (表千家 茶道) 

〈花    道〉     葉英男                    (池坊 花道師)

〈九州瓷器〉     中里博彥、中里博恒          松雲窯

〈藏色天目)     江有庭                      圓山窯

 

展    期100年4月1日〜5月7日

地    點:梅門德藝天地・梅門賞廳(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42號,近師大

電    話:(02) 2321-6677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主    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協    辦:梅門德藝文創、台北市社區發展學會

梅門網站:www.mei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