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房東要收回西門町的梅門客棧,不再續租,

因此五月底要暫時歇業,準備搬遷至位在中山堂對

面的新道場,但面對新道場的裝修建設費用、

七月美加公益行的經費支出在即(急),

再加上平時就馬不停蹄在進行許多活動,

幫助大家健康、示範全面向的養生觀念及方法,

經費真得很吃緊...。

 

    曾有聲音說:"沒錢,為什麼還要做那麼多事?

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呀?"但師父說:"是救人重要?

還是錢重要?如果一味考慮錢的問題,

那甚麼事都不用做了,『寧為義先,不為錢困』",

是呀,看著麗水總館明明租約只有五年,

師父卻毅然決然跟銀行貸款了好幾千萬

打造這養生示範園區,讓大家可以在這盡情地安

心用餐、練功、樂玩、傳承文化,

這裡還得到了文化部的文創大獎,

園區裡頭的每一樣人事物都是"為了

別人,不是為己"。

 

    西門町的新道場也是在這種心念之下決定請下來的,

為了讓客人、學員可以有道場來上課練功、吃飯,

但我們已放棄自己原本工作來這擔任全職義工,

能自籌的經費實在有限,看到那麼多人因師父的平甩

功及心法重獲新生,我自己跟小孩也是受惠者我

沒有龐大財力,也不知自己生命還有多長,

但我把握當下,付出我全部心力,希望能把師父

具體有效的功法傳給大家避免跟我一樣經歷這些痛苦,

要好好活著且活得有意義,當走得那一天也能好走,

人生夫復何求?!

    看完以下我跟小孩的分享,

希望大家能積極響應捐款贊助,不論多寡都是一份心意,

尤其當前全球的天災、人禍、傳染病頻傳,

救人的腳步是不能停的,懇請大家馬上行動!謝謝大家!

 

 

A4-募款信-印刷檔-運通-1 A4-募款信-印刷檔-運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