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位法務部矯政署的長官傳來這部微型影片
影片只有1分鐘...卻憾動人
感謝李鳳山師父將平甩功普傳至全世界
教導示範具體的自我鍛鍊方法及心法
讓你我可以健健康康的過生活並貢獻一己之力
而不是全身病痛、無奈過生活並等待別人施捨
感謝師父給我們機會,6/20~6/28即將啟程至
北京參加國際旅遊博覽會的展覽及表演
共有八十多個國家參展
我們是台灣區參展單位中,唯一受邀表演的單位
這幾天都在忙佈展、表演的行前準備
師父告訴我們要抱著學習、樂玩的精神
輕鬆而不隨便、謹慎而不緊張、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
抱著"捨"的心境去渡人、救人!
現在我要趕快起身去練平甩了
再忙,都要一段時間就要起身練一下平甩,
才能事半功倍,再加上師父給我們的好茶~梅門甩茶
更是效果奇佳,讓我不僅維持且能補充耗損的體力!

人生的最後10年,你想怎麼過?
單車還是輪椅?用自己的腳踩,還是倚靠別人推你?
是吃遍天下山珍海味,還是靠各種藥物度日?
是膝下有兒孫陪伴,還是在養老院孤獨終老?
是衣冠楚楚風光不減當年,還是終日與一堆醫療器材為伍呢?

無論你現在多年輕,如果不想暮年時苟且活在病痛中。
那就從現在開始遠離不健康的作息,注重保健、加強鍛煉,記住健康才是人生的最大資本!

一個簡單、有效、不受場地、天氣限制的自我鍛鍊方法
~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值得您珍惜並每天鍛鍊!

有朋友住在北京的,歡迎蒞臨梅門德藝天地的展覽區
並欣賞我們的表演!

祝福每一位朋友都健康快樂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DFb2l8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