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1JnIaSGsU&feature=youtu.be

平甩防疫練一招.媽媽姐姐站起來

   平甩大使錢瑩瑩老師與您分享更美好的人生

   焦點話題:平甩改善骨質疏鬆、克服憂鬱症

【首場/宜蘭場】

間:102730() 早上10:00

點:宜蘭市復興路1903

聯絡人:馬成蘭、李貴識0978-8296960933-87942

810R6636

 

 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台灣目前骨鬆人口愈來愈普遍,且有年輕化趨勢,50歲以上的女性25%有骨質疏鬆症,60歲以上的人口中,約16%有骨質疏鬆症,其中80%是女性。有醫師指出,得了骨質疏鬆就像得了近視眼無法回復,以目前的醫學,骨質疏鬆只能預防,並沒有更有效的治療方式。

透過養生明師李鳳山師父的引導,自2003年開始全球普傳的平甩功,卻是不藥而癒的良方,可以幫助骨質疏鬆者強健身心,自立自強。這次在平甩大使錢老師的引言下,多位師姐將和和大家分享練功體驗,告訴全天下媽媽姐姐們,如何在日日平甩的狀況下,和最令女性困擾的憂鬱症和骨質疏鬆症說拜拜。 

「平甩大使」錢瑩瑩老師的俠骨柔情

「這些年我教人家平甩,約有2、3千人吧!」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夫人、剛從中央警察大學外事系英文講師退休的錢瑩瑩老師,輕輕鬆鬆地說。

 生平最希望當俠女的錢老師,回顧與梅門結緣,是在民國90年,師範大學裡聽了李鳳山師父的一場演講,現場學了平甩功。不過,初次接觸這個功法,她笑著坦承,當時第一個念頭是:「這麼簡單的動作,管用嗎?」後來,她正式到梅門報名上課。現在的她,對平甩自有另一番體悟:「倘若功法好,但招式複雜,就不容易普傳;平甩簡單易學,正是它的高明。而且,隨處都能練,完全不受天氣、場地影響。唯一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和恆心。」

由於打從心底認定「平甩是非常非常棒的功法」,希望更多人受惠,因此她抓到機會就教。「個人、團體、時間、場地都不受限。」她說。

101年八月一日,錢老師從教職退休。她很愉快地到梅門義工組報到,每週三、五早上在櫃檯當班,服務更多的人。親和且熱情、用心又努力,這位俠女型行動派平甩大使,真是讓人忍不住要按個「讚」啊!

810R6651

助人助己,快樂無比

台中楊玉英見證──練功改善骨質疏鬆、克服憂鬱症

還沒練功前,我的身心問題一籮筐──B型肝炎、嚴重的憂鬱症和骨質疏鬆症,走路時關節咔咔作響,是骨頭摩擦的恐怖聲,步行超過五百公尺就覺得要暈倒了,體力超遜!

 氣功,讓不孕症媽媽自然懷孕了

913月開始我的鍛鍊人生。意外的是,沒多久我竟然懷孕了!我的身體差,不易受孕,老大就是辛苦做人工受孕才生下來的,結果孩子從小身體就不好,時常感冒,幼稚園小班時,一年內住院二次,吃了一百多天的藥。

練功前我因骨質疏鬆緣故而素食,練功後繼續吃素,所以這第二胎是胎裡素,生產過程非常順利,第二次陣痛吐氣還沒吐完,孩子就呱呱落地了,而且還長得很好。

身心改善,煩惱不再是煩惱

練功前我的骨質密度很差,正常的骨質照片如繁星點點,我的星點很少,骨質密度接近60歲人的狀況,又有子宮內膜異位症,醫生預先警告我更年期時不可吃女性賀爾蒙,以免病情更嚴重,但因嚴重骨質疏鬆又必須服用,不然會流失得更快,兩者互相衝突;這些問題在練功後都不必擔心了,因為產後做檢查,我的骨質已趨近正常質,今年竟在不知不覺中,順利渡過更年期的轉換。

 平常自然,放下自我

宜蘭石珊榕師姐見證──遠離憂鬱,全家得救

來梅門之前的我是個多愁善感,心事放心底的悶葫蘆;93年時,身體常會無

預期昏倒,經醫院檢查發現左後腦血管阻塞;心靈上,總有莫名的空虛恐懼,情緒激動時把自己蜷縮在角落,內心甚至有一個負面的聲音趨使著我去跳樓……整個身、心、靈狀態跌到谷底

94年來到梅門,透過平甩功法及心法的洗禮,身體不僅不再昏倒,8年來沒再吃過一顆西藥。師父說會得憂鬱症的人就是太自私,在梅門我學會聽話,透過不斷反省,慢慢把心防打開,學習把自己放下,多去為人著想。

「當你走投無路時,轉身面對它吧!」師父的心法讓我勇敢地走出自己的愁雲慘霧,現在我們全家都在梅門練功,跟著師父做公益,走在充滿意義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