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亞忠分享//

秋天的大義星空很明亮,每晚可見獵戶星座,自東邊山頭升起,星空中最亮的恆星---天狼星,也出現在秋天的大義星空,伴隨在獵戶星座下方,北極星,常年出現在北埔夜空,每當滿月橫跨山頭樹梢時,月光剪影,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動。

  

「梅門大義山莊」李鳳山師父題道「大光充實美,義立寬容德。」唯有人性的光明與仁慈,道義的根本德行,才能找到人類文明的出路,在現今世界局勢中,更顯其經典意涵。

師父說「一念善,念念善,一念正,念念正」善念與正念的無間斷,超越物質與慾望的羈絆,就像夜空的星辰,伴隨人類長久的歲月,星光的星體或許早已不在,但星光仍在夜空中閃耀。

  

師父的道法,引領著每一位有緣人,師父的功法,救助每一位需要的人,在此天災人禍不斷的時期,師父教導我們以「平甩功」累積人類的福德,以平甩自我鍛鍊,以平甩提升身心健康,以平甩喚醒每個人的仁慈之心。

「梅門大義山莊」就是師父以愛成就的道場,如同星光穿梭古今,照耀這個世界的穹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