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台鐵老宿舍.留住麗水三十八

20150907文樺分享

 S__5103620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十幾年來工作的壓力讓我深深感受到,現代人的身心在高度壓力下若是沒有一個好的修養方法很難不出問題。

這些年,有幸在梅門持續學習李鳳山師父傳承發揚的老祖宗的養生智慧,對自己健康的維持與掌握相較於其他人真的要好太多,不但完全沒有失眠的問題,感冒也不用吃藥看醫生。

李鳳山師父除了教導大家自我鍛鍊身心的方法,更不斷的在飲食、教育、藝文等各方面推出各種融貫古今的高品質的、有益身心靈健康的創新實作,佳惠了各個年齡層的市民大眾,對於社會的貢獻有目共睹。

在當今工商體系高度發展的後現代時期,先進國家的有識之士已經開始推動社會企業的發展,希望能平衡人類過度追求物質與利益的偏差狀態,讓地球生態環保與心靈穩定提升也能夠並行。

在台灣梅門就是一個未來社會企業發展的典範。世界上的著名大城市都是文化涵養深厚的地方,台北市數十年來的發展成為一個商業發達人文薈萃的亞洲亮點都市,展望未來更需要在文化與環保上持續發展。

李鳳山師父在麗水街台鐵宿舍舊址建設出一個如此先進的文明寶地,實在是台北市不可或缺的能量中心,希望各界能支持響應讓這個發展模式擴散普及使台北市在全球文創的發展脈絡中佔有更重要的一席之地。

保住台鐵老宿舍歷史文化線上連署

http://goo.gl/forms/1w4aIzRw6a

S__5103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