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台鐵老宿舍.留住麗水三十八20150910小蘭分享

 

  梅門麗水街德藝天地就像是城市裡的一股清流,給了台北城市子民一個正向的力量,一份讓心安住自在的場域。我也因麗水街德藝天地與梅門結緣。

    母親自小體質孱弱,莫名宿疾纏身,數十年來試過各種醫院藥物,皆無良方。到梅門練平甩,不消半年,母親從紙片人的身形到臉色紅潤、熠熠有神,爬山走路不輸人,連平常倚賴的心悸、安眠藥、降血壓藥都慢慢減緩;而我自己長期以來的躁鬱、恐慌、呼吸薄弱的現象也都有很大的改善,真的很感謝梅門,感謝李鳳山師父。

   梅門李鳳山師父做的很多事情,讓我很感動,很佩服。他要救世人,所以創出了平甩讓大家練身體,不論年齡、不論貧貴、不分時間地點都可以練功養生。他尊崇禮法,所以敬天,所以愛國;他重視文化,所以為藝術家設展覽,所以不斷教育下一代檄文習武;他環保修身,所以大力推廣素食,並親自教導養生料理;他胸懷天下,所以發大願濟世救人!梅門數十年來如一日不靠財團,不倚宗教團體募資,默默付出的無私奉獻,已經做到了真正的大愛。

    台灣的廟宇很多,宗教團體很多,修養心性的地方很多,像誠品一樣有文化特色的場域很多,這都很好,但我更期許台灣有更多的梅門存在。也懇請政府支持梅門,繼續保留梅門麗水街德藝天地這塊人間淨土,讓更多人能享受這份福澤!

保住台鐵老宿舍歷史文化線上連署http://goo.gl/forms/1w4aIzRw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