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每日一救》

黃琬珺(台北)分享//

正值而立之年時,黃琬珺罹患了女性為之色變的癌症,在歷經8個月的開刀、化療和電療治療後,沒想到治療結束竟是心慌的開始,復發的恐懼像緊箍咒一樣的如影隨形!

從小體弱多病的黃琬珺,常因小感冒弄到發高燒住院好幾天,吃藥、打針,是家常便飯。她因有乳癌家族史,30歲開始也謹慎地定期檢查,直到36歲那年,乳房硬塊的檢驗結果證實了乳癌,「天啊!我的命運就得如此嗎?」

怎樣的無奈吶喊也只能打起精神來面對,經歷開刀、化療、放療…,腫瘤是切除不見了,身心卻被藥物及層出不窮的副作用摧殘得虛弱不堪。回想起那段身心煎熬的日子,琬珺不禁哽咽:「有一天媽媽抱著我哭著說:『妳難過就哭吧!哭出來會舒服些,好過一點!』我內心很難過,卻一滴淚也擠不出來。那一刻,驚覺到自己竟虛弱到連哭的氣力都沒有!」

一連串八個月的治療結束了,卻是心慌的開始:「癌細胞真的不在了嗎?萬一『復發』,這樣的療程我能夠再來一次嗎?如何調養及生活才能擺脫復發的陰影?」一大堆的問號讓她四處尋覓:一個月三、四萬元的健康食品及中藥,四堂課兩萬元的心靈課程…,但,復發的恐懼仍像緊箍咒一樣的如影隨形!

這時同事、親友同時向她推薦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於是她決定一探究竟,在平甩公益講座中, 10分鐘的平甩,竟讓她的精氣神立即獲得改善。「那時經歷8個月療程的身體非常虛弱,除了走路以外沒法做其他運動,颳風下雨、艷陽高照都不敢出門走路;而平甩功簡單不耗力又可補氣,在家練習就好,真是太棒了!」如獲至寶的琬珺開心地馬上報名上課,並下定決心每天持恆2~3小時的鍛鍊。

平甩鍛鍊不只改善了琬珺的精氣神,更可貴的是讓身心靈也跟著找到難得的放鬆和平靜。「每回上課,教練會分享師父的心法,字字句句都讓我點頭如搗蒜,師父《平甩功》一書中「百病於情,情輕病輕」一文,更如棒喝地引領著我認清是自己內心的糾結、固執、自私、恐懼…的習性讓自己不快樂,讓自己生病,這才明白,原來這場病是一份生命的禮物!」

七年來,琬珺就是遵循著李師父教導的「吃素、練功、發大願」三部曲,相信師父、相信功法,持之以恆鍛鍊後,產生相信自己的力量,取代了她心中揮之不去的復發恐懼,終於領受到真正脫胎換骨的新生命。

去年梅門赴美國、加拿大巡迴六大城舉辦養生文化公益講座時,琬珺上台公開分享自己甩掉病痛、甩出信念的體證,並現場清唱一段「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琬珺激動地說:「我這一路走來就是人生最美妙的奇異恩典!當時台下滿滿感動的眼神以及掌聲,讓我剎那間有「圓願」的感覺。自己的故事若能激發更多人鍛鍊而免於病苦,那麼這一路所受,都是值得的。謝謝師父,讓我的新生命更充實更有意義。」

李鳳山師父感慨地說:「我們要加緊腳步,要將平甩傳得比病毒還快,讓人類得到真正健康的生活啊!」琬珺親身看到這一切推廣的辛苦和經費資源的有限,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出錢出力護持平甩公益,將平甩的自馭之道傳播得更快更廣,讓人們遠離疾苦,活出真正健康快樂。

《九月份全國平甩公益普傳時間》

🚴🏻淡水 每週六、日 9:30~10:00、17:00~17:30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3段與崁頂二路交叉口(射箭場內),02-2620-3999

🚴🏻宜蘭9/22 (二)19:00~20:00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30號2樓(羅東鎮農會中正辦事處樓上) ,03-9561760

🚴🏻基隆9/24(四)14:00~15:00 基隆市仁愛區延平街7號3樓(智仁里里民活動中心) ,02-23216677

🚴🏻桃園9/24(四)19:00-20:00 桃園市大連二街10號,02-23216677

🚴🏻中壢9/23(三)14:00-15:00、19:00-20:00 中壢市永樂路42號,03-4263474

🚴🏻新竹9/19 (六)14:00~15:00新竹市東光路192號B1(山燕科技大樓) ,03-5475874

🚴🏻台中9/26 (六)09:00~10:00台中市中美街365號,04-23103188

🚴🏻台南9/22 19:00~20:00台南市西門路2段351號8F (民族路口、基凱銀行樓上),06-2282275

🚴🏻高雄9/23 (三) 20:00-21:00高雄市九如二路255號10樓,07-3135995

🚴🏻 9/25(五)PM2:15-2:30高雄前鎮區君毅里社區籃球場,高雄市社會局老人長青中心文康巡迴車,PM7:00三民公園

 🚴🏻 9/26(六)PM3:00-4:00屏東東港鎮海宮廟前廣場。

 🚴🏻 9/27(日)AM8:30-9:30屏東縣萬巒鄉萬和村復興路4號,聯絡人:萬和村林裕隆村長。  

 🚴🏻 9/30 (三)9:30-10:30搭配台東縣南迴健康促進會關懷服務協會,老人文康巡迴車/社區關懷據點,南迴公路部落據點。

◎海外地區 請上梅門網站www.mei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