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惠晶(台北)分享//
    我因為小時候得了腥紅熱,發高燒、咽喉發炎化膿沒有徹底治癒,病毒跑到心臟瓣膜引起纇風濕性心臟病,又稱為"二尖辦閉所不全"。

30歲時第一次發病,經過醫生診斷後說必須開刀,當時很傻以為開完刀就沒事了,沒想到開完以後必須終身吃"抗凝血"",而且又有心律不整必須吃"毛地黃",這個藥是很毒的,身體就一直不好,幾乎每天頭痛還失眠吃安眠藥,用了很多民俗療法也沒有效,後來在偶然的機會接觸"生命十二式"氣功,練了整整四年。
 
  在六年前我中風了,還好很幸運的在黃金時間內家裡師兄送我到醫院,經醫生診療後心臟後面有很多血栓必須動手術且瓣膜都鈣化了要置換金屬人工瓣膜,一輩子都要服用抗凝血藥,手術後體力很差,還要吃五,六種藥,又因為中風傷到腦幹語言神經,說話不清楚,生活起居需要人照顧。

    這時妹妹買了兩本書給我看,平甩的震撼和平甩的奇蹟,看完後決定到梅門的道場練功,報名那天櫃檯的師姐告訴我只要吃素,病就好了一半,回去以後我毫不猶豫馬上素食,練功之後馬上大換勁,體重爆瘦10公斤,把家人嚇壞了,爸爸當時已經80多歲了,他說我比他還老,好像老太婆。我家師兄雖擔心,但是經過電話與小廖師兄一番長談之後漸漸能接受練功和吃素的觀念,數月之後我體重漸漸恢復,氣色也逐漸好轉,家裡師兄也開始吃素練功,也常到梅門的餐廳用餐,和梅門師兄師姐打成一片,從完全不相信吃素練功的心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現在回想起來,當年我練"生命十二式"長達四年,每天很認真的練時間又長,但為何還是中風,讓我無法理解。進入梅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沒有吃素,練功碰到問題時沒有道場沒有人可以指點,也不知道要反省自己的習性,相較之下梅門這個大家庭有道場,隨時有師兄師姐可以諮詢和分享,有餐廳,可以吃到美味又養生的素食料理,有各種公益活動,可以學習為人服務,更有一個明白的師父,給我們一切的美好。感謝師父!    

   我目前在梅門當義工,感覺很喜悅,也很想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想讓更多的人了解平甩功和素食對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是多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