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曙光/分享--

時間:9/26  15:00-16:00

地點:屏東、東港、鎮海宮廟前廣場

今天是個好天氣、下午到達屏東東港鎮海宮卻下起細雨、我們與高雄的師兄師姐一起拉紅布條準備普傳平甩功、分配任務等⋯。

下午3點普傳時還在下著細雨,想起了師父對我們的關心,當下面對,以免往後不斷補坑。美珍師姐當下拿起麥克風,用她柔和台語與國語的聲音,(喇叭)📢大家來學平甩功,甩着甩著陸陸續續來了五六位民眾、香客也來練功連平常忙著做生意的蚵爹攤老闆娘也來練平甩。

練著練著雨漸漸大了起來我們就到鎮海宮前迴廊繼續普傳平甩功,練了第一回合後跟民眾與香客聊一聊平甩功的好處。有位民眾問我剛吃飽可以練嗎?我跟他說飯後休息30分鐘,之後再練能幫助消化吸收,說著說著我們又練一回合;這次練習他更熟悉,尤其是蹲一下彈兩下更能掌握,我看到他露出笑容,練完之後我們收功跟師父頂禮、謝謝師父。

接下來小廖師兄帶著高雄的師兄師姐在鎮海宮廟裡獻藝(五福臨門、五巨頭、太極拳),當我們獻藝完天氣就放晴、真是奇蹟。我們到廟前廣場再一次凝聚團練平甩功,練完後我們準備要收拾器具、剛好來了一位穿紅色衣服的民眾今年80歲、我們就教他練平甩功、跟他說平甩功的好處、他學會了平甩功滿心歡喜。

 

感恩李鳳山師父普傳平甩功,我看到這些年紀大的民眾練師父的平甩功感受到師父的大慈大悲,因為練師父的平甩功更感受到師父的救苦救難。感恩師父。

更多平甩全台灣走透透消息請上梅門網站

www.mei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