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與大嫂全家一起到台南玩,這次選住永康五星級的桂田中信酒店,一碗$3600,在世貿旅展買的住宿券,所以較便宜!

樹屋,以前已來過一次,今日舊地重遊!


登上樓,俯瞰安平




樹屋旁的德記洋行,裡頭有許多歷史文獻及蠟像


安平古堡


安平附近的景點地圖


台江的生態及四草的紅樹林是此次旅遊的重點之一,現已列為國家公園,以前vick就曾跟我們學校的校教學參觀來過此地!不過當時年紀還小!
















搭船時,剛好碰到台北縣某市的市民代表也來這參觀,他們準備許多安平豆花給代表們吃,而我們託vick的福,也吃到冰涼好喝的豆花!



坐在船上,魚竟然就自己跳到人的手中,且還連續好幾條呢!


船來回一趟,約一個半小時,白天的舟車勞頓,vick早已累到坐著睡著了!



隔天就到頑皮世界,除了參觀動物,當然也讓vick體驗騎迷你馬!


第一次體驗騎駱駝,沒想到駱駝站起來還真高,且還是無預警的蹲下來讓我們下去,這一蹲可讓我們驚聲尖叫,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真可怕!


園內的鴿子好雪白!這兩個小孩光在這餵鴿子,就消磨掉不少時間!


園內的企鵝,非常乖,管理員叫他站好,他就乖乖站好,真可愛!像不像假的企鵝雕像?!












整個頑皮世界還是讓人感覺不具生氣,動物們懶洋洋的樣子,只要遊客拿麵包、飼料,就搶著吃,似乎餓了很久,教人心疼,不知頑皮世界還能撐多久?這些動物屆時該何去何從...,經濟不景氣,動物們也跟著遭殃!







園區內的動物表演節目







迷你豬的運動會



除了動物外,也有遊樂設施,vick玩的不亦樂乎,由於是非假日,所以遊客不多,光雲霄飛車這一項就來回玩了五、六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