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就位在大墩路上,過大隆路,是一家小巧的早午餐店


裡面採半自助式,水、調味料等請自取!


老闆是兩位認真的7年級女生,看他們超忙的,可見生意多好,後面進來的人都得等上一陣子呢!但大家也都很有耐心,因為他們的早餐可是真材實料又新鮮,用的麵包品質很好,不是用機器大量生產的那一種麵包、蔬果汁都是現打,難怪來這裡的客人都願意耐心等候!


menu上的餐點都很想試試,可惜胃沒那麼大,沒關係以後慢慢試!


這是招牌木盒子套餐:有純天然手做吐司(我選芝麻口味的,果醬選草苺的)、牛奶炒蛋、優格水果沙拉、德式香腸!、培根,並可任選一杯飲料,不用付差額喔!


這是鄉村法式總匯套餐:有軟法國麵包(我選香脆培根)、美生菜、洋蔥、蕃茄、起司片、手作義式香草香橙醬、任選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香蕉牛奶及焦唐瑪奇朵咖啡


餐點部分蠻好吃的,主要是有新鮮!咖啡就沒有目覺咖啡的好喝,觀察來這ㄦ的客人大都點蔬果汁的較多,可見現代人已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了!

雖然在這可以看報、看雜誌,不用擔心老闆用眼神趕人,但假日較多人,還是不好意思坐太久,免得耽誤新客人上門!
他們中午也有提供義大利麵,但老闆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不貪心,每天只提供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聽說很好吃,下次再試試!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近大隆路、大墩十八街)
每週二公休
一~四:7:30~15:00
五~日:7:30~18:00   18:00以後,預約用餐就開!
arrow
arrow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