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奔牛節巡展後,到附近的綠園道找一家餐廳吃飯,途中看到好多人潮,原來是二手義賣市場,小朋友們馬上跑去看,連我們大人也忍不住呢!
這是後來從餐廳二樓往下拍的市集


其中還遇到vick以前奇蒙兒幼兒園的學妹呢,今年畢業要念中班了,竟還記得vick,但vick卻不記得人家...,他的父母在這當義賣志工,真有愛心呢!所以在這攤就特別捧場買了一些東西,可能要收攤了,所以很多東西都俗俗賣啦!

酷酷鴨是哥哥買來送vick的,哥哥還有買蠻大隻的多啦a夢,任選三隻絨毛娃娃$50,vick則買兩個kitty吊飾$10,手機套$10,球$10,現場什麼東西都有,還有人捐名牌或全新東西來義賣呢,只是天色已晚且要收攤了,否則應該還有很多寶可挖!
在看戰利品的孩子們!


這是我買給vick的童話故事,裡頭字還蠻大的,又有vick愛的美人魚公主故事,且都是由大陸相關科系的藝術家或教授來畫的插畫,共二十四本,賣我$150,夠便宜吧!一本原價都要兩百多呢!


這家餐廳應該是新開不久,以前沒注意過,進去後,才發現有我以前的學生在這打工,現在是中台醫事技術學院的學生,是位小護士喔,是他先認出我的(下圖左邊比YA的女生),真是有緣!


餐廳二樓


二樓一景


二樓外面陽台


一樓


一樓座位


等餐中


大家肚子餓扁了!


排餐的前菜


沙拉


南瓜農湯和清湯


麵包


海鮮焗飯及焗麵,焗飯味道不太入味


義大利麵,味道也是還好,有點失望!


雞排餐,味道就還不錯!


甜點,學生還送VICK一個奶酪!


飲料咖啡,還有蔬果汁,忘記拍了!


吃完,天色已暗,餐廳的外觀


因學生的關係,服務費免了,且還說只要報上我的名字就可免服務費,前提是我學生在的情況,他應該只有假日有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