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水的自行車道很適合小朋友騎乘,路面平坦較沒有陡坡,不像東豐綠色走廊較多的爬坡!位在二水火車站附近,步行即可到!


我們傍晚四點多才到,天色已快暗下來了!


親子團








vick的腳踏車是堂姐給的,輪胎跟捷安特腳踏車的比起來,根本跑不快,整個騎乘過程,只見vick拼命踩踏才能前進一段距離,別人的一步等於他的好幾步,真是辛苦了!一路上嚴重落後大家,邊騎邊喊累,最後還是騎完全程,真是厲害!




騎完鐵馬,至夜光高鐵餐廳用餐,由於遊客很多,於是在一館旁又蓋了二館,位於百果山山腰的夜光高鐵觀景餐廳,有著180度觀景視野,夜裡高處往下瞭望,欣賞著蜿蜒到天邊七六快速道路猶如一條美麗巨龍,現身眼前,迷人夜光下極速高 鐵一嘯而過,山下萬家燈火通明,點綴美麗夜空。餐廳裡,後現代禪風設計寬敞空間,歌手現場駐唱,戶外歐式庭園裡韓國草皮、兒童遊樂區、生態溝花、草、睡蓮、小魚、流水、鵝卵石,另一種田野風光體驗。

●營業時間:一館,早上11:00~凌晨1:00;二館六、日開放




來這最好事先預約,才可挑到可欣賞到高鐵呼嘯而過及美麗夜景的位置!因為我們太晚到,所以就無法坐到最佳位置喽!


一樓戶外有一大片草皮,上有供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如溜滑梯等,還可滑草呢,當然是用自己的屁屁滑啦!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餐廳,由於小孩太多,難免聲音較吵雜,引起別桌側目,尤其情侶們大概都被這些小孩打擾到轉移陣地了!


●交通資訊
‧GPS:N:23.936835,E:20.604746
‧中山高→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員林→下林厝交流道→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到後路巷252左轉
‧二高→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過八卦山隧道)往員林→下林厝交流道→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到後路巷252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