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正式加入梅門練功,vick加入兒童武學班,我則加入養生氣功班,目的除了修身,還有修心!在上課前都會在梅門客棧一樓吃晚餐,吃完再上樓上課練功!梅門客棧的餐點內容,都是經由師父親自指導、調配,營養又好吃,有機會歡迎到台中市中美街的梅門客棧用餐,就在公益路和中美街交叉口附近,原裕毛屋的後方。

梅門有專屬的練功服裝及鞋子,夏天的如照片所展示,裡頭衣服是因為天氣涼,另外加穿的!


左手邊是vick兒童武學班的老師,右邊是師兄,在此擔任全日義工,揪矸心!


練完功的vick在回家途上,最喜歡在噴水池旁的石頭上走跳!



才上不到三堂課,就遇到李鳳山師父的生日,可以一睹風采!雖然是在4月22日,台中場提前在18日舉辦聚餐,讓大家可以藉此機會發表自己感想及對師父的感謝之意 !
  

一到現場vick就看到一同練功的小師兄、師姐們,開心的寒喧!


台中場次,有來自北中南的師兄師姐們共襄盛舉!有些人還每一場次都參加,追隨著師父,想將自己的練功心得與所有師兄師姐們分享!



梅門的聚會,大家都盡量盛裝出席,平常教我們練功的師兄師姐們,今天都精心打扮,看起來很不一樣呢!顛覆一般對修行人的印象,當然梅門不是宗教啦,所以師兄師姐們當然可以組織家庭喽!


用完餐後,準備了兩個大蛋糕要幫師父慶生!


師父琴棋書畫、唱戲、廚藝、設計等樣樣行,師父也鼓勵大家要隨時終身學習,跟得上時代,才能把梅門精神及氣功推廣出去,造福大眾!


第一次這麼近看大家運用氣功來熄滅蠟燭,哪時才可練就這身功力呀?!


許多小朋友都寫卡片給師父祝壽,vick也親自畫了一張卡片,只不過除了祝賀的自以外,依舊畫上他最喜歡的真珠美人魚在上面送給師父,希望師父能感受到他的誠意!



會後,vick在我的鼓勵下,前去跟師父照相,當時已有許多人排隊要跟師父祝壽,結果vick從另外一邊去找師父,本以為師父忙著跟排隊的大人們應對,想不到師父有注意到在一旁不知所措、緊張害羞的vick,於是主動轉身跟vick照相,還有師父本來是站著準備跟vick照相,後來看看vick的身高,於是坐下來跟vick一起拍照,看到這一幕,果然跟師兄師姐描述的一樣,師父隨時隨地都會替人著想,總是用身教來教導大家!


此次聚會中,聽到不少因練氣功而讓疾病減緩甚至痊癒的,如有師兄三個孩子都有狀況,一個過動、一個氣喘等,自從練功後,症狀都減輕不少,氣喘也都沒再發作過;還有被醫生宣告只有三個月生命的罹癌師兄,勤於練功後結果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一起出席今天的聚餐;一周洗腎三次的師兄,練功後,變成一周二次,只有聽說越洗愈多次,沒聽說越洗越少的...,在梅門這種例子實在很多,難怪許多人都願意追隨李師父,許多政商名人也都在其門下學習,師父說:生命操之在我,透過練功可以讓自己活得健康一直到壽終正寢,而不是病痛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