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台中大里的某國小校長非常親切幽默,相談甚歡, 今天又接了一個國小的表演case,竟然就在我台中家的後方國小,以前跟衡都會去操場跑步、騎腳踏車、玩遊樂設施,因此跟該校的校長也相談甚歡,還說要我爭取下來台中,實在太...,我趁勢跟校長提以後可以到學校辦養生講座,教老師平甩功,校長很欣然的說好呀,還問了台中道場在哪裡,他有位朋友也住在那附近,可以約約一起去吃飯! 

還有一家公司要辦養生講座、教平甩,對方也是很nice,不僅完全配合我們的時間,還幫我們把魔幻森林舞台劇的消息轉給福委會公告...,頓時間,覺得師父給我的心法及能量實在太大了,讓我能順利的宣傳推票!

經歷打電話推表演、推票、坐櫃台接聽電話的這段日子,雖然大部分都是在電話裡說,但只要是用一顆真誠的愛心、耐心、熱心,即使不是很會講話或滿腹經綸,對方卻會被我們的熱誠所感染,不禁越聊越多,越聊越愉快,掛上電話,心裡是非常喜悅的,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另外這幾天剛好都遇到一些跟我有同樣病的人或其家屬,要找我談談,如果我的故事可以讓他們有信心、願意來練功,不再遲疑,當然毫無保留的分享喽,從他們的反應、信任的眼神中,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助人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就在今晚,道場有學員在上課,我還在三樓處理舞台劇道務,突然有師姐帶著部長夫人來找我,有點意外,但部長夫人的親切與自然,讓我也自在不少...,原來他的一位朋友也跟我一樣,想跟我約時間跟他朋友聊聊,可以服務部長夫人是我的榮幸,感謝師父給我機會可以接觸這麼多不同的人事物,拓展我的視野,也讓我學習到,要成功完成一件事,主要不是靠聰明、複雜的頭腦思緒,而是要單純、真誠及熱情,很多事就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