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道場有全合仁水時,我是每天早晚一瓶,喝了一段時間後眼睛開始發癢,常常腫腫的。

 

後來看了很多師兄姐分享「7日的體證」,決定從6/7開始淨化體驗,喝到第三天晚上整個脖子排毒長滿紅疹,雙眼腫到完全變形。

我知道這是全合仁水在幫我排除累積在身體深層的毒,所以並不擔心。

S__5333012.jpg 

除了每天按時乖乖練功之外,一天喝7瓶全合仁,並用自製的全合仁保養品,就這樣內服外用,經過了2個禮拜,皮膚每天慢慢脫皮,好像歷經了一場換膚。  有天洗臉時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像嬰兒般細緻,臉上的斑竟然完全不見了,比打雷射除斑還有效,而且是完全不傷皮膚,沒有任何後遺症的。

我的醫生朋友看著我這段時間的換勁直說真是一個在醫學上無法解釋的例子。

現在全合仁水已經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非常感謝師父除了傳給我們最好的功法之外,更為我們找到了最純淨又最有能量的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