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每日一救》

李國璽(台北)分享//  

民國90年,我的身體狀況變得很差,無法久坐,每天早上起床時背部僵硬,有時甚至是痛醒的。經抽血化驗,醫師判定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不久又引發虹彩炎,一發作就看不清楚電腦螢幕,偏偏我那時擔任中研院資訊工程師,工作上是離不開電腦的,所以每天必須服用不同劑量的消炎止痛藥和免疫調節劑,以避免虹膜發炎,但無法改善我的病情。

92年,我進入道場正式練氣功,每天早、中、晚練平甩,至少練一小時。慢慢地發覺在道場上完課後,整顆心就會靜下來,非常舒服,真是感受到了「練功要練到心裡面去」的喜悅!飲食方面,我也慢慢的改變習慣,不久就自然的素食了。

練功加上素食之後,止痛藥越吃越少,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心情也平靜許多。92年底,再去醫院檢查,醫師說情況穩定,可以不用吃藥了。又過了幾個月,醫師甚至說:「沒事不用再來找我了!」練功能達到如此神奇的效果,是我始料未及的。

  

師父常說:「每天運運氣,才能有好運氣。」我不但脫離了長期服藥的命運,連醫生判定難以改善的免疫系統的病情都好了!我很珍惜這樣的福氣,現在追隨師父服務社會,每天都很快樂。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