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日)7:00-09:00

地點:台南公園

聯絡人:秀麗師姐

主講人:小廖師兄

拍照攝影:永易師兄

義工:台南館

人數:40人

弟子曙光分享--

台南公園是一個好地方,12年前我們就曾經來過這邊做平甩大普傳呢!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人來人往有許多的民眾在運動,台南館長秀麗師姐帶著師兄姐到台南公園一起來做公益。

小廖師兄開始凝聚師兄師姐、掛布條分配任務普傳平甩功,永易師兄準備音樂、拍照、攝影找最好的畫面留下珍貴的影像。一開始民眾聽到音樂、駐足觀看,我們熱心的耀陽師兄對民眾分享講解平甩功好處並立馬教給大家。

師兄師姐有樣學樣看到民眾經過就請民眾跟我們一起練習,練著練著民眾越聚越多,師兄師姐用心的指導民眾練習平甩功,給他們正確的練功方法,就怕他們練不正確,一直在旁邊跟著詳細解說,直到動作都標準為止,這真是負責任的愛心啊!

感恩師父普傳平甩功,因普傳機會讓我們台南的師兄師姐一起凝聚,發揮熱力和民眾熱情互動,正是發揚師父(捨)的精神。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

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