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國中開始我喜歡畫服裝,高中就讓我有機會去年職校服裝科,開啟了我的服裝人生。

記得剛開始畫人型時,光是脖子到肩膀那幾筆就要塗塗改改好幾遍,有一次師父看到我在做功課,就教我不要想太多,就一筆,寬度要夠,重點是要順,然後師父還親自示範給我看,讓我有一個範例,可以練習、模仿。

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度覺得很難理解,尤其是在上打版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畫一筆,我們跟著抄一筆,只是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但是師父教我把一個立體切割、分區塊、攤平,果然就容易多了,後來上課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師父總是能夠我了解什麼是「化繁為簡」讓所有東西相輔相成,一起提昇。          弟子欽賢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