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練功心得與體會

冠元(台北)分享//

這一個禮拜在梅門德藝文創的師兄師姐薰陶之下,讓我跟著大家一起吃素、練功、發大願,每天至少練功半小時或半小時以上,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也很懷疑,但是我很有實驗的精神,我相信不久我可以讓練平甩功就成為我生活的良好的習慣,甚至成為一項新的興趣,在這些天的努力執行之下,我身體開始有了汰換的反應。

像昱成老師說的我們人體會把很多毒素都累積在體內,等有一天身體受不了就會積勞成病,一發不可收拾,我就是個不錯的案例,聽道場很多師兄姐說每個人汰換的反應與時間都不太一樣,而我的身體明顯反應在精神上極度疲勞,皮膚不斷排出紅疹而且局部皮膚極度乾糙,瘋狂乾咳,感覺是肺部在排體內晦氣那樣,腹瀉,噁心想吐,眼睛乾癢,每次練完平甩功馬上反應在臉上,紅腫熱癢,想必我的身體很不好...

唯有把這一切當作課題來面對與鍛鍊忍耐力,相信這都是過程,在練功靜坐的過程中真的讓我感覺到靜定生慧,領悟很多想不通的事情,心情也會變得比較樂觀,對事物的直覺與敏感度會更提升,後來我上網GOOGLE才發現這一切都有具體的科學實證,這就表示李鳳山師父傳授世人的這個功法真的有效用,透過中國古代先賢的五前年的智慧與方法,真的能找到很多真實不虛的生命真理,

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這是希望也是渴望,繼續加油吧!!!!

歡迎各界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02-23216677,0928987503(汪秀玲)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健康濟世行動,需大家的共襄盛舉

*救~從100開始。歡迎每月固定樂捐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