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課--- 把大家製作好的骨頭人放在白板上,擺出各種不同的肢體動作,然後將其畫在白紙上,將立體骨頭人平面化!




Reading課----  我和我的同伴(大班的),利用簡短的英文對話,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不~會~






練習寫英文字母及填寫學習單



體適能---跨越跳欄,前面有怪獸障礙物,還有一個小朋友被抓住,要大步跳過才不會被抓!




奧福音樂--認識音符!找出各種音符糖果,給予不同顏色!


角落時間--有人扮演醫生、病人、護士,我和Isa在拿放大鏡看骨頭!


上個月生日,送蛋糕給隔壁班的老師,藉機練練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