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晚餐是限量的,可是要事先預訂,到奮起湖老街逛完回來,肚子已經有些餓了,用餐時間是六點,在這之前管家們要先餵飽自己,才能為我們服務。


餐具已經擺好喽!


管家為小朋友準備的可愛餐具!


管家準備說菜喽,還沒解說之前,可不能動手喔!


第一道先來個迎賓醋,vick一下子就喝完了,真的好喝!


第二道在地前菜盤,裡頭加了一點用當地現磨的哇沙米,很好吃耶,連vick也喜歡吃喔!


由於我們只訂了兩份晚餐,但量不算少,所以vick跟大人共吃就可,不過管家還是很貼心的為在場的小朋友準備了滷肉飯,看了就想吃ㄧ口,vick共吃了兩碗呢!真的很香!


第三道菜茶香豆腐,是手工豆腐加上季節蔬菜,還有茶葉下去烹調,很爽口!


第四道菜醬筍蒸香魚,管家先敎我們用筷子幫魚按摩,再從中間用力將魚肉劃開,就可輕鬆取出魚刺,不過我手拙,弄得不太漂亮


第五道菜鴨間稻豬肉筍飯,這是用著名的鴨間稻有機米做成,搭配七種配料,第一片和第二片肉要搭配前四樣配料,剩下後三種配料則是拌飯一起吃!


第六道菜雞湯,由管家決定今天要煮哪一種口味的雞湯,味道鮮美!


第七道菜樂活川燙青菜,精選阿里山栽種的食材,有高麗菜、山芹菜、山茼蒿、龍鬚菜,讓客人自己選擇喜愛的青菜並親自動手川燙,旁邊有好多種配料,如醬油、蒜頭、蔥花、魯肉汁等,自由調配!


最後一道,男女有別,女的是桂花茶,男的是米麩茶




整個下來,吃了將近一個半小時,肚子很飽,本來晚上七點有賞螢活動,因為有訂晚餐,所以就無法參加了!最後是介紹管家給大家認識!最左邊兩位是今天的掌廚管家


隔天的早餐是九宮格式的,精緻小巧,但絕對讓你吃到飽,想多吃哪樣菜,就可跟管家說一聲,馬上送上!但肚子真的裝不下了!
有一人份跟兩人份的!


還有蘿蔔排骨湯和地瓜稀飯,這也是吃完還可自己去盛!




還有小饅頭呢!


最後吃飽,還有三種茶任你品嚐,有珠露茶、美顏纖體茶及咖啡


真的很滿足,吃飽後就又去老街買一些名產回家喽!


相關文章:
緩慢一館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2991

緩慢一館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3

緩慢二館: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