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投埔里還有一個好地方就是這家--- 秘密花園



沿著小徑走進去,旁邊有紅茶田、各種樹、仙人掌等,



走進目的地,印入眼簾的是一片草坪及兩棵大樹,VICK這時快跑奔向他最愛的盪鞦韆,四周有芭樂樹、咖啡樹、木瓜等,老闆說這些果樹都餵小鳥去了,真幽默!老闆叫吳宗憲,這裡的民宿房子都是自己親手蓋的,很厲害吧!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每一間都有人住,所以無法進去拍照,想看的人可以上網搜尋,很多部落格有照片介紹。






餐廳內只有幾個位置,很家庭式,沒有富麗堂皇的佈置,
卻有平易近人、讓人放鬆的佈置,因為它就是"民宿",
我們到時已近傍晚,所以客人不多,可以挑到好位置!



餐廳只賣點心、飲料,所以想來這吃飯可沒有喔,但點心只有蛋糕跟義式薄餅,本來想點鬆餅,老闆二女兒說現在不賣了,還叫我們去說服他大姐賣呢,那就點蛋糕吧,結果賣完了,因為他們的蛋糕是手工蛋糕,限量的,所以去前要先預約,通常早上就賣光光了,最後我們點了兩杯拿鐵咖啡(巴西的咖啡豆)、一杯熱可可、一份羅勒起司薄餅

咖啡好喝耶!


我們請老闆再加一個杯子預備讓小朋友分著喝熱可可,結果老闆就幫我們分裝倒好,真貼心,也可能是怕我們倒翻了吧!但小朋友卻說好苦喲,真是不識貨!不過他們倒是把可可上的棉花糖給吃完了。



薄餅真是好吃!看VICK一口接一口,表情陶醉的勒!





吃完點心,小孩就跑出去玩了,大人可放心的在室內喝咖啡聊是非,偶而瞄一下孩子們在做什麼,吳老闆還跟我說VICK很可愛,兩個哥哥在下棋,VICK向哥哥問:那我要做什麼?吳老闆聽到就跟他說:你當裁判呀,裁判最大!
瞧他的表情,難怪吳老闆會不禁覺得好笑!



餐廳內的工作大都是吳老闆太太、兩個女兒在弄,他則負責外面花草樹木及動物部份吧,看他手上抱的,還以為是狗呢,結果是兔子,這裡的兔子是客人留下沒帶走的,吳老闆就繼續養喽,提到養動物哲學,吳老闆還引伸到養育小孩
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要整天把他關在室內,怕他受傷而不讓他試試看,這樣會扼殺他探索世界的動機及學習機會...是丫,像去山上採檸檬、摘菜、挖蕃薯等,VICK虛晃一下就溜回小屋去,根本沒有多大興趣,就像吳老闆說的....

料理吧檯及結帳區


人很NICE的吳老闆!跟吳老闆說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才跑來的,他很驚訝的說:他都沒去上網,所以不知道有人寫,但感覺的出來,對吳老闆是一種鼓勵!老闆親手栽了幾顆咖啡豆讓我們帶到哥哥阿公家山上去種!應該會成功吧!?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