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這的最大原因,當然是這裡的溫泉跟芬多精喽,這裡有許多步道,但因vick還小,所以無法走太久或太遠!
到園區散散步、享受森林浴吧!走到傳說中的蝶舞步道,咦?蝴蝶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多?可能都避暑去了吧?!

沿途拍到的蝴蝶!

看到一些較大隻、漂亮的才拍!


這裡有大大小小的蝴蝶在採花蜜,可惜太陽太亮,拍不起來!






厲害吧?!倒掛金鉤採花蜜耶!


有沒有像假的?!顏色好鮮豔,它可是活生生的喔!來這乘涼,懶得理我們了!


要去找工作人員跟我們講的私人景點--可下去玩溪水喔,路上發現這裡長滿波斯菊耶!


半路發現這小東西擋住我們的去路,仔細瞧瞧牠,背部有鮮艷的黃色線條呢!

他發現我在拍他,準備要落跑了!


又發現一隻,不知是在發呆?還是在做日光浴?


終於找到了,只是要下去的路有點陡且窄,因vick害怕所以作罷,也好,太陽這麼大,下去玩溪水也會被曬昏吧!


瞧我手上拿的是打草驚蛇棍,因為這裡生態豐富,所以得小心動物出沒,不過聽說這可以看到猴子、松鼠、蛇等,我們都沒遇到!


我們走的是環溪步道,vick邊走邊擔心會走不出去,沿路還碎碎唸說:早說不要走了,你就偏要走,看吧...,這小子真是不會享受這森林浴及蟲鳴鳥叫聲,有夠煞風景!


這是巨石區


有大大小小的石頭及特殊的樹幹,園區很有想像力,分別都給他們一個形容詞,這是緊緊相抱!


這是貴妃椅!




準備朝富源吊橋前進!溪裡頭的巨石!




園區的導覽圖,讓我們知道現在的位置!


走著走著,有時會懷疑有沒有走錯呢!


終於看到吊橋了!




如果要繼續往瀑布區邁進,就得拿這根竹子喽!


我們決定在吊橋這來回走一趟就好,不敢再往前走了,因為走到瀑布區還要一、二個鐘頭呢,拍照留念吧!


vick第一次走吊橋,竟不怕耶,倒是我可能有懼高症,走吊橋時,就會覺得頭暈暈的,還是vick牽著我走,才比較不害怕呢!


從吊橋纜繩縫隙拍的,超害怕的!


溪水在太陽照射下,呈現不同風貌,蹲下來拍,周遭很安靜,聽到自己心臟砰砰跳著!


這就是往瀑布區的路,只能遙望說BYE BYE喽!


相關文章
蝴蝶谷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7988
蝴蝶谷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8871
蝴蝶谷泡湯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4763
蝴蝶谷賞螢染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2719
蝴蝶谷餐飲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41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