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花東天氣超好的,雖然慶幸沒下雨,但太陽很大、超曬的!看到很多非住宿客來這喝下午茶,因為這裡只有下午茶時間才對外開放!


等待下午茶點的到來,很熱呀,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我們在這美麗風景下喝下午茶!


點心終於來了!我們點的是玫瑰蛋糕套餐,標榜採用香港文華酒店頂級玫瑰花草莓果醬製成的!那個被吃掉一口的是玫瑰果醬蛋糕


中間玫瑰花樣的是現烤藍莓鬆糕,旁邊四個是玫瑰泡芙、草莓棒,味道蠻清香的!


喝完下午茶,本要在外面走走享受森林浴的,可是沒多久就受不了,身體被曬的燙燙的,於是就到民宿的游泳池戲水,消消暑!


主人拿了兩個泳圈讓VICK玩,可惜當時還沒有其他住宿的小朋友,只能VICK一個人玩!


媽咪在旁邊拍照!


VICK不敢到深水區玩!


VICK玩到不想起來了!


到了晚上終於有其他兩房客人到達民宿,剛好都有小朋友耶,可以一起玩喽!


相關文章~
風車教堂民宿--房間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795
風車教堂民宿--燭光晚餐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859
風車教堂民宿--環境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775
從高鐵到台鐵遊花東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3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