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搜尋到埔里新景點---造紙龍手創館

原本是埔里紙廠,後來改成觀光工廠
導覽說:這裡是屬於加工廠,製造工廠則在另一地。
這裡的紙品以出口為主,共行銷60多個國家耶!
因為是新景點,沒有多少觀光客,所以還可以悠閒的走走看看
場裡面有停車場!


你看這是百萬紙捲牆,大大小小,摸起來粗細不一...


這是造紙機器!


這二樓倉庫擺滿各式各樣的紙質,有鱷魚皮、油桐花、玫瑰花、雪花等壓紋的紙
現場都可摸摸看,超有質感,真是愛不釋手!現在這些紙都可便宜買到喔,他們在大特價,因大都銷往日本,所以許多花色是在國內買不到的,喜歡包裝DIY的,可以買回去,有八張一百,也有四張壹佰(瓦楞紙質),如有需要教室佈置,這裡的花色絕對是最特別的!


還有一些特殊紙質,如用筊白筍做的紙,真特別!不過經多人觸摸,紙上出現一個個的洞了。



這裡有許多紙製品,眼睛看到的都是用"紙"做出來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呢!





這是紙公仔主題餐廳牆壁上的公仔,栩栩如生(更多公仔照片在相簿區),不過可不是每一隻都有材料包可賣,完全要靠自己創意發揮,這裡有DIY體驗工坊,有專人教學,但因為還有行程,所以就沒參加了!至於餐廳餐飲部分,還可以啦,憑入園票可贈飲料一杯!




門票大人$50,小孩$30,120公分以下不用門票,戶外有一大草坪,可騎腳踏車、跑步、玩遊戲,蠻適合親子一起來的。


商店裡呈列的許多作品,都是紙製品喔!

造紙龍手創館
網址 http://pulipaper.emmm.tw
地址 南投縣 埔里鎮 隆生路118-2號  

電話

049-2902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