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時,管家會先讓客人玩選鑰匙配對的遊戲,VICK很厲害都配對了!VICK選的是魚,所以等下就要去找哪一間房門掛有貓咪,就可打開門了!且會有薰衣草、玫瑰、百合三種香味讓客人選,今晚的沐浴系列都是這味道喔!


鑰匙上有感應卡,因為有門禁、不接受非住宿客人進入參觀,且晚上九點後管家就下班,只留值班管家,為了安全,大門會上鎖,所以客人可以用感應卡來開啟大門,一、二館大門都可開啟喔!


上樓要先換鞋,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置鞋區!


二樓的休憩區,有CD、DVD、書籍可讓客人自由取閱!




通往三樓、天台的樓梯!旁邊是管家室喔!


茶水區就在我們房間旁邊,很方便!


我們這次幸運住到2C的房間,聽說這是很熱門的房間,因為VIEW很棒,很多窗戶!


坐在窗邊的貴妃椅上,可欣賞外面的風景!


連廁所也有一片很大的窗戶,要不是窗檯有擺盆栽,要不然很容易被外面的人看光了,還好有窗簾啦,只是有時會忘了拉起來!


這裡的房間沒有空調,因為山上空氣好,所以這裡只備有電風扇!
到了晚上,如感覺很冷,也備有暖氣設備!浴室也有暖氣鍵,一按就有暖風吹入浴室,不怕著涼!



相關文章:
緩慢一館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2991
緩慢二館: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2
緩慢美食篇: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91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