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師姐--
當完整天內場班,開會、凝聚、創作一晚,
明天早上培訓、下午上課、晚上當班,
中間一面整理文章,我一點都不累,因為我
 
每天都在見證這個世界越來越好
每刻都在目睹有人正被拯救
每個行動皆化大同為落實
每個思維:反思、淨化、提升
比起這些美好,身體一時半時的勞累根本不算什麼。
更何況,我還有正確的方法去調養修煉。
 
這是師父給我的力量、道的力量、功法的力量、為人著想的力量、
使世界更好的力量。
是您引導出我的願意,在願意中我體會生命的真相,腦袋清楚,
內心充滿,毫無疑惑,得遇明師,無盡感謝。
謝謝師父!
 
阿英師姐:
如廷廷師姐這般向上心得,一定許多人都有,耒個盡情流露吧!
昨下午聽到很有道性的童鳳仙師姐分享,耒梅門近五年,
家中師兄近來終願練平甩功,本耒過敏體質,打噴嚏可以連續五十幾個,
打到人好虛脫,後來甩出成果,而後狀況改善沒多久,又怠於練習。
還好師姐有鼎力,以身作則、相勸不斷,家人再度回歸正“甩”。
真要好好甩,必定領會這股內化的力量,就如同廷廷師姐的成長!
 
524046_690618167632754_28805331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