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每日一救》
 
蕭有臨 (台北)分享//嫣寶師姐整理
 
有臨師兄感恩師父,他說:「洗腎就像吸毒,要戒斷,實在不容易,若不是靠著師父的心法、功法,真的沒有勇氣去突破、改變。」

蕭有臨自小就是個藥罐子,小學三年級就罹患腎腺球腎炎,吃了整整三年的類固醇,22歲時腎功能只剩百分之五十,28歲那年開始每周洗腎三次的日子;就醫學觀點而言,洗腎是不歸途,但他心中仍存著一絲希望。

受益梅門平甩功  打破洗腎不歸途
洗腎五年後,他找到了梅門平甩功,剛開始只知傻傻地練,不可思議地洗腎次數竟從每周三次減到兩次!打破洗腎不歸路的常規。
因自己受益於平甩功,也希望更多人受益,他現在幾乎將工作之餘的時間完全投入道場的公益活動,每週六下午擔任兒童班和青少年班教練,晚上在櫃台接待,之後再去甩茶滷幫忙收攤、拖地;週日早上是華山健康甩教練,再趕赴龍山寺和癌德助班教練……,道場任何大小活動,總是義不容辭,出錢出力,全力護持。 

奉行恩師開示語  腎病切記慎與定
    有臨師兄反思自己為什麼會生病洗腎?明白因為長久以來的生活方式、飲食習慣和心態出了很大的問題。師父曾開示:「腎臟在人體的功能非常重要。我們吃進去的食物,經過渾身上下的運化,轉成養分送抵腎臟,再度細化而變成身體的能量。此細微轉換到達相當程度時,連個人之行住坐臥和思惟都可看出能量的運化效果,甚至對腦子的集中力亦有影響。故飲食以熟、熱、軟為佳,以減少腎臟負擔。洗腎便是囤積之果。」他奉行師父所說:「想吃少吃,不想吃不吃,調養練氣為要。」「在覺醒的狀態反思,好得比誰都快!」

期許體證助腎友  己立立人更健康
    在梅門,修身離不開修心,有臨謹記師父教誨:「腎病,要在『慎』字上下功夫,始終要定,不能急躁。」師父告訴他:「我們一起加油,我教你方法,好好鍛鍊,可以再少洗一次,一直到完全活化!」有臨充滿信心,希望自己的體證幫助更多的腎友相信身體有自馭之道,一起來練出修復身心的絕對正能量。他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帶動更多人創造健康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