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每日一救》

 李劍芒(台中)分享//

「平甩功」這個簡單的功法,讓我身體不可思議起地好起來!

四年前在「健康兩點靈」節目裡看到李鳳山師父在教平甩功,我趕緊去買平甩功這本書,接著就到台中道場參加公益普傳課。回家後就開始認真練習。因為我以前騎機車撞電線桿,左膝蓋受重傷,脊椎也不好,駝背很嚴重,做了很多中西醫的治療,改善有限,很擔心將來要依靠輪椅,所以我每天都在尋找有效的方法。

秉持原則,勤於練功

三個月後再次參加梅門公益普傳課,感覺很有幫助,前後總共參加五次普傳,也記著教練說的「不貪功、不求快、不求巧」的原則,先是站著甩,如果膝蓋痛了就坐下來甩,每次必定甩足30分鍾,慢慢地嚴重關節炎的左膝變靈活了。

為了更深入學習,練功兩年左右,終於報名來道場上課,自此更認真鍛鍊,每天早上起床就平甩,一天練6~7次,每回30分鍾,因為自覺已經七十多歲,要比別人更用功才行。

 

在道場練功有許多好處,一是聽到尊師重道等正確觀念,以前和朋友談天,脾氣來了就頭朝著天,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習氣難改;二是懂得用心聽講,虛心學習;三是道場師兄姐會互相提醒,就算有些功法比較難,大家都會你調整,可以較快上手。

現在我又學了兩年,不僅膝蓋更靈活,不疼不癢、走路正常,駝背也改善許多,以前佝僂嚴重,身體僵硬,無法打坐,現在可以抬頭挺胸,幫忙做事,都得心應手!

以前因為駝背,重心不穩,甩手時像動物園裡的大金鋼,現在脊椎慢慢調整回來,沒想到心律不整和血糖也得到改善了! 

 

換勁頻繁,汰換氣血

練功都會碰到換勁,在道場練一個月左右,左臂就痛到抬不起來,女兒說要帶我去看急診,我卻堅持去道場調整,女兒很驚訝,但我聽從教練的指示,更放鬆的練習,沒多久就好了! 

沒多久又發生腹瀉的現象,一天拉十幾回,女兒擔心我虛脫,但我精神和體力都不錯,還是堅持去道場,教練教我在練功和飲食上一起調整,很快也就好了!還有一回,從頭到腳發癢,一直脫皮,很難受,教練鼓勵我把它當成換膚,堅持練功,結果兩個星期後換完變帥哥!有一次更嚴重,雙腳腫,腫到鞋襪都穿不下,朋友說我的心、肝和腎都有問題,一定要趕緊送醫院,但我還是沒去,繼續練功,足足練了半年多才消腫!

不僅如此,可能是年紀大了,五臟六腑都有問題,有一次,甚至眼睛出血,家人押我去看醫生,醫生給我的藥,我一顆也沒吃,還是堅持練功,把眼睛練好了;有一陣子,耳朵像打雷,甩手時,咚咚咚地響著,但我也不在意,就是堅持練功! 

健康改善,信實可稽

練功一年後去做健康檢查,以前常常掛病號,醫生對我的身體狀況很清楚,他看著報告說:「恭喜你,數據很好,去年的狀況都沒有了。你是不是有另外吃什麼藥?」

「報告醫師,我沒有吃藥。」

醫生警告我,「不能亂吃成藥!」

我據實以告,「真的沒吃藥,是練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練好的。」

醫師不相信「平甩功這麼厲害?」

「你不信,我練給你看!」我好心示範平甩的動作。

「關節炎不能太使勁兒,會變嚴重。」

醫師看了看,又繼續看報告,「血糖也標準了,完全健康!」

「都是靠練功!」

「骨骼堅強,沒有疏鬆!」

「也是靠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

「什麼都行?那不就像神仙了?」

「是頂尖高手沒錯!」

「你的駝背也好多了!」

「也是靠練功!」

「你剛剛進來沒有一枴枴的,看樣子,關節炎也好很多喲!」

「我的膝蓋好得很,練功解決了我的痛苦!」

醫生:「……」

感謝師父!

我身體的進步,可都是經過醫生檢查、判斷的! 

投身公益,服務人群

曾經聽過一句話:「現在不練平甩功,將來會被病甩。」我現在一切的美好都是用心練師父的功法獲得的,「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我受惠於師父,所以發心到道場當義工,我不斷地分享,希望感動更多人一起加入鍛鍊人生!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