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相約到五權西路附近的日本懷石料理"大和屋"聚餐,
我們點了$1000套餐二份,$800套餐一份,想看看差別在哪裡!


    小盤的是鮭魚沙拉($800套餐的);大盤的是鮑魚沙拉


  盤子很大,生魚片卻只有幾片,不過還算新鮮!(船型盤$800套餐的)


  上面是魚翅(已吃掉一些);下面應該是蘆筍蝦之類的吧($800套餐的),忙著招呼小朋友,所以都沒在記菜名,用看的就可以了吧!


  特別加點鮭魚炒飯和蘆筍蝦手卷給小朋友吃,味道真不賴呢!
  兩個小朋友吃了很多喔!


   這個焗烤蝦裡頭暗藏玄機喔,包覆著紫山藥,味道很特別!


  這是烤圓鱈魚,屬$800套餐的



   上面是帝王蟹鍋;下面是鮮魚鍋($800套餐的),還不錯喝!

   後續還有水果、紅豆湯、還招待ㄧ大盤高麗菜,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點餐時,服務生喃喃說人家通常都點一樣價錢的套餐,沒有像我們這樣點法,且這樣他們比較不好出菜,這是什麼理由呀? 用餐期間還讓我們看到那兩個"資深"服務員在說另一桌客人吃完了還不快走,邊搖頭、臉上顯現出嫌惡的表情,當然還有一些小瑕疵,同事先生看不過去,於是請他們去找店長來,可能心裡有鬼,服務員不久後就先端一盤高麗菜說是招待我們的,可是店長遲遲未來,同事先生看穿他們根本沒去找店長,於是嚴正請他們去找,最後店長出現,我們跟他說明這些事,並讓他了解一家店經營不容易,且這裡的價位不算便宜,不應該是這種等級的服務,別讓一些態度不好的服務生壞了店的招牌,況且之前有先上網查過貴店的評價,已有人在說服務態度不好的事,我們半信半疑,沒想到...是真的,該店長聽完後連忙表示謝意及歉意,說會好好教育工作人員!
吃完要離開時,見那兩位資深服務生好客氣,還一直問有沒有吃飽,還要不要再來份水果或甜湯?!真是判若兩人,還好在吃完後反應,否則還有點擔心他們會在菜裡吐口水呢! 不過我們真的是在做善事,讓他們知道真相,店才會愈來愈好,大和屋在台中還有其他分店,崇德店、文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