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文心路上的家樂福購物後,找了裡面的一家餐廳用餐,這家外面的餐點照片看起來很美味,於是就進去試試看!
我們點了南瓜蔬菜燉飯和兒童餐,

   生菜沙拉已先吃了一些! 飯一定要和湯汁拌在一起才會較好吃



 至於兒童餐,vick對這種看似蛋炒飯又不像蛋炒飯形式的顯然不太買單,飯剩下很多


  飲料是柳橙汁和香柚茶,我們都沒喝完,嚴格來說只喝一點點,應該知道其味道....,至於冰淇淋倒是蠻好吃的,整體來說,這裡的座位環境是很適合聊天,但價位方面相對其品質來看,這些餐點要花上五百多元,真是.....

   vick說還想去科博館看長毛象及劇場,但到現場卻發現長毛象隊大排長龍,隊伍綿延到博館路上去了,跟vick商量非假日再來吧,我們先去看太空劇場和立體劇場...

先跟長毛象拍張照吧!



 劇場時間未到,先去展示場看看我最喜歡的恐龍!



我們自己帶紫色的蕃薯當點心,其實我不太喜歡,但媽咪說有營養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吃下去!強顏歡笑中....



到後面的廣大草地跑跑跳跳,太陽好大,我也來幫媽咪拍張照,看我技術好不好!看媽咪表情好像還沒準備好,我就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