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花園是一家素食的餐廳,如果是第一次來的客人還以為是什麼法式料理之類的餐廳呢!老板聽說是三個年青人開的,生意很好,都要事先預約,有些餐點還要前一天預約才可以,由於人手不夠,講求新鮮、現做,所以如沒預約,到現場才點餐的話,得等半小時以上,才有辦法吃到喔!所以可以跟他們拿菜單回去,就可先預訂餐點。



我們坐在二樓,蠻乾淨雅緻的,且配合店名,裡頭都是小王子相關的佈置,如畫、書籍、書籤等,跟我的部落格名字一樣,更加有一份親切感!





由二樓往下照的樓梯景觀




有小王子的漫畫版耶!





餐廳講求天然、健康的蔬食料理,裡面盡量採用有機或無農藥蔬果,水也很講究,有些茶還是有機的茶葉泡的呢!

這是他們專門影印給客人帶回去的菜單!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份量不多,真的蠻好吃的,很難得蔬食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第一道蔬果沙拉,他的醬汁是用百香果現打的,還看的到顆粒呢!有點酸酸甜甜的,但vick不太能接受。


第二道是麵包跟濃湯,vick超喜歡,吃了兩個麵包呢!



本來要點捲餅,因記錯名稱,而點成青辣椒墨西哥烙餅,不過也蠻好吃的,墨西哥餅皮加上濃濃的四種起司,包著蔬菜烘烤而成,有點輕微的辣。



這道是牛肝蕈燉飯,是以珍貴的牛肝蕈加上其他新鮮菇類為食材,細火慢燉,起鍋前再加入鮮奶油與新鮮帕達和安諾乳酪,香氣十足!




  甜點與飲料,因應當天情人節,還附贈二顆巧克力呢!


  以後還要試試其他的餐點,他位在大鵬國小附近,附近都是老舊房子,要不是有人介紹,很多人路過都沒注意到有這樣的一家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