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同事家享受了一噸豐盛的晚飯,由男主人親自下廚,女主人則在一旁優雅的招呼著我們這群"人客",現在的男人果然很"新好男人"!
晚上回到家把"半獸人"(一位女同事發明的名詞!)哄睡之後,覺得肚子有點餓,於是又爬起來弄點水果吃,轉開電視正在訪問藍心湄與陳昇心想這兩人怎會湊在一塊?
原來藍心湄的第二任男朋友是陳昇介紹的,是位很讚的吉他手,是陳昇樂團裡的一員,其中介紹到藍心湄與陳昇他們樂團的生活點滴,心中不禁一陣雀躍,他們那票人跟我們這票人的生活好像呦!
她說演藝圈生活壓力很大,時常因為收視率而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節目,人前是一個樣,後台又是一個樣,曾經有一陣子心情盪到谷底,差點憂鬱起來,還好那時遇到現在這男友及陳昇這群朋友
,生活有了轉變,她開始跟他們一票人上山下海,可以包一輛大巴士從北一路殺到東港或台東,有時中途會探望陳昇的阿公、家人或接來一起吃喝玩樂、聽他們演唱會...,藍心湄說她那時才發現
原來台灣也有美如名信片的地方,跟當地人互動喝酒聊天這種隨性的生活,讓她找到自己,懂得如何生活。 "生活不一定都得按部就班,隨性一點,開放一點,就會帶來創意,創意的展現就會帶給
別人驚喜、也給自己快樂!"陳昇補充說著,所以他的演唱風格及演唱會一向不喜歡計畫好內容,甚至連化妝、衣服都很隨性,例如有時心湄興致一來,陳昇就讓她在他身上發揮創意,如塗ㄚ、塗指
甲油等,陳昇也就這樣出去或出場表演,看著別人出乎意料的表情,他就覺得成功了,因為他已帶給人家不同的生活感受了!藍心湄問主持人說,如此生活叫她怎麼憂鬱的起來?
說得是呀!因為我也有跟藍心湄一樣的一 群朋友,一起分享、發現、創造生活,生活不致孤單、失意,而是積極生活、勇敢向前,看著我們這群人一起出遊吃喝玩樂的照片、家中聚會玩的遊戲
、鬧的笑話、互相虧彼此的點點滴滴,讓我不禁感謝上帝,雖然祂關閉了我的一扇窗,但也同時幫我開了另一扇窗,讓我有力量及光明的心繼續走下去,好好過完這一生!藍心湄說: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深表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