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天預計要住院治療的,沒想到卻臨時發燒,為考慮安全而決定暫時延後治療,取消住院,對原本約好要來醫院看我的以前學生真是不好意思,臨時取消見面,郭sir謝謝你啦!也很抱歉,讓你白忙一場,不過見識到你的好人緣及做事超有效率!回家後去診所看病,醫生量了耳溫說沒發燒呀?還量了兩次,怎會如此?!醫生說因為輕微感冒,所以身體很快就調整過來,雖然有點...,但為慎重起見,還是暫時休養,下星期一再住院吧!

昨天acer媽媽在我的布洛閣上留言幫我加油,真是感謝!我們是在兒子的幼稚園認識的,我們的兒子今年都要去念幼稚園中班,acer媽咪真的很熱心及善良,年紀輕輕卻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一女一男)且還曾是個護士呢,先生是醫生,真厲害! acer媽咪知道我的病,還幫我介紹他兩個在奇美醫院工作的好朋友,他們很樂意幫我解答相關問題,還說她們放假上來台中時,再一起約出去聊天!真是感謝!跟年輕人在一起,心情也會不自覺的年輕起來,彷彿忘了自己的年紀, 總覺得自己身邊充滿貴人,尤其生病後更是如此,不管是親戚、學生、同事、兒子的同學家長、老師也都很關心,真是感恩! 將來我有能力也要當妳們的貴人!

今天收到薷、奎、靖教師甄試考上的消息,真是替他們高興,這三個年輕人真的很認真,總算苦盡甘來,值得為她們喝采! 好心有好報!平常你們都不吝的幫別人,今天總算幫到自己了!YA!開心

VICK約二歲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